2010-09-26 13:11:54Justy

我食言了..= =


好啦我承認自己真的是食言鬼
一天不去生小孩一天都停不下來
雖然上一篇揚言要休息
結果不到兩天卻又手癢啦~~~~

我想說反正小芋圓看樣子也還沒要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意思嘛
那我可能應該可以再寫個一兩篇吧XD


只是小小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而已...~


(在看專科醫生前 等的很無聊的一對父女 在玩開車的遊戲)












婆婆請妳不要來!!~



Kevin告訴我
他媽媽說我的肚子一有動靜
去醫院的時候就要馬上通知她
本來還不解這麼早講幹嘛
生出來之後大家平安再打電話不是更好嗎?
上次生粉圓就是這樣
悄悄地去生
生完了再用電話通知大家
省去了擔憂的部份阿
這樣不是比較貼心嗎?
Kevin說上次事後才講
害他被他媽小念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婆婆
是想要去醫院
直接親眼見到自己的愛孫出生啦!
天阿阿阿阿
不會吧~
我婆婆當初生Kevin的時候
是剖腹產
她不知道自然產的現場會有多麼驚悚
只能用哀號淒厲,血跡斑斑來形容
而且這裡的產房跟台灣香港的不同
沒有一個“生產房“
生產的房間
就是之後母嬰同室的房間
外邊走廊也沒椅子可坐著等
就算我婆婆願意站著
她也聽得到我的慘叫聲啊


我一發現婆婆有這種想法
馬上請她千萬死了這條心
讓kevin在旁邊陪著我都覺得有點害羞了
何況是婆婆阿~~
(我會生不出來吧...)
所以
婆婆請妳在家安心等吧
寶寶出生絕對不會忘記通知妳的啦XD


(帶爸爸跟阿姨出去吃日本料理 size差很多XD)



(粉圓覺得服務人員講話太有元氣太吵了 摀著耳朵繼續吃)





粉圓會頂嘴了~



我說的頂嘴
當然不是那種“NO NO NO!"
還有“不要不要不要“
那些基本功粉圓已經會了XD
粉圓現在會用言語來頂嘴了啦!


因為她在學著自己吃飯
所以最近老是看到她拿著玩具湯匙
這裡挖挖那裡扒扒地假裝吃飯
雖然說是假裝的
她還是真的把湯匙放進嘴巴了=  =


我覺淂這樣到處亂弄地很髒
就會跟粉圓說
“不要吃湯匙!“
沒想到這個小妞居然回我
“爸爸洗過了!“


害我當場很無言
因為真的在幾分鐘前
我才叫kevin把粉圓的玩具湯匙拿去洗
所以湯匙真的還算挺乾淨的..........

當時我爸我阿姨還有Kevin都在場
全部都沒想到粉圓已經會回嘴了啦!~
大家都笑彎了腰哩









上一篇:美國臨時遊

下一篇: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星苑 2010-10-11 11:07:48

小粉圓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她的照片

妳可以多貼小粉圓照片給我們看

寶貝最寶貝 2010-10-05 12:20:38

會頂嘴啊!!!
可愛的小粉圓
長大了呢~~

Denisa 2010-10-03 06:09:49

真的會生不出來,不要讓他進去比較好
粉圓很有意見了呢

版主回應
我真的有感到那個壓力
最近不太敢跟婆婆見面
很怕剛好要生 她就會跟來XD
2010-10-03 12: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