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02:05Justy

熊媽的手工皂


我還記得
當初會看到熊媽的報台
是因為熊媽一篇關於生小孩的文章
當時我懷著粉圓
由於是第一胎
不了解所以很緊張
熊媽那篇寫的很詳細
解答我不少疑惑
而且剛好她也在溫哥華生產
讓也在這裡生產的我
有放心一點了解一點的感覺


之後慢慢發現
熊媽真的好厲害
根本就是我的偶像來的
不但會做料理
小孩也教的很好
某次還讓我突然發現她出過關於英文的書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有出過書的人耶~~
最近
她又開始鑽研手工皂
每一塊都看起來好美好好用
於是
我很厚臉皮的問熊媽
手工皂賣不賣



我拍的不好 在熊媽的網站上有很美的皂皂圖片喔


熊媽很大方的說當然!
而且還馬上寄了一些免費的sample給我試用
第一個試用者是我媽
她一洗完馬上出來說“好舒服喔~~~“
讓我馬上決定要下訂啦~~


我一一對照熊媽網站上的手工皂介紹
跟我媽討論過後
決定買十種不同款式
總共27塊手工皂
看起來好像很多
不過我們打算帶一些回台灣送親友
也可以送公司同事還有婆婆
美美的手工皂
造型特別材料又天然
當禮物送人也非常有質感呢!


每一塊手工皂上都附有成份還有保存期限 :)





跟熊媽早早約了時間要見面拿手工皂
本想帶著粉圓跟熊媽的小米順便見個面交交朋友
沒想到粉圓前一天晚上突然發高燒
一路燒到第二天
讓我當場措手不及
整個步調都亂了
詳情請見下一篇“粉圓的急診室初體驗“
(其實根本寫都還沒寫 XD)
本以為去不成了
還好約的地方就是粉圓看家庭醫生的商場
於是帶粉圓看完醫生我們直奔樓下找熊媽


看熊媽的報台也有幾年了
雖然沒見過面
不過感覺上就像是很熟的朋友一樣
我一眼就看到熊媽雄爸還有小米一家三口
很害羞的走上前打招呼
像個小粉絲一樣
熊媽熊爸很熱情地回應
當我很害羞地

低頭要從包包拿錢的時候
才發現

-不對阿 這是裝粉圓東西的包包
-那我的包包呢?

然後,
腦袋轟一聲
這才發現
跟人家約好買手工皂的我
居然沒帶錢?!?!!?!?!?


一整個好丟臉阿
熊媽熊爸都說沒關係沒關係
(這怎麼可以沒關係T___T)
還好一同前去的婆婆那邊有現金
大家七手八腳鈔票零錢全部拿出來數
還好錢也夠
不然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下去阿!!!!


而且,不只這樣
熊媽除了帶來包裝精美的手工皂之外
還給我一包他們家自己種的菜
還有還有
一本坐月子的書~~
真的好貼心好貼心喔
當下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才短短幾分鐘
熊媽應該發現我真的很蠢了吧T_T


本來很想跟小米合照的
可惜...
我連相機也不記淂帶 = =


跟熊媽一家人再三道謝告辭後
才一轉身
Kevin就斜眼看我

ㄟ 妳真的很丟臉耶~



阿阿阿阿阿~~
我也知道阿...T________T



回家之後
仔細看了袋子才發現
熊媽還送了好幾個新的試用手工皂給我
由於手工皂實在長得太可愛了
有點捨不得用
就先拆了試用品用用看XD



妹妹說行李箱已經塞爆了 帶不了太多回去,
只能意思意思帶個幾塊 剩下的就我們自己帶了







當晚我就用了“黑糖蜜將母保溼皂“還有“乳香沒藥活膚洗面皂“
用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因為我皮膚很乾
沒想到用完那個洗面皂還有保溼皂之後
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
不擦乳液都不會脫皮耶!
好神奇喔
個人覺得超好用的
我媽也興致勃勃地挑了一塊皂帶去洗澡
她也說很好用喔:)


這還不是全部, 有些已經給妹妹裝到行李箱了,有幾塊我也拿起來用了XD
左邊那白白的是魚蛋的頭









我的結論是
我很開心我跟熊媽住在同一個國家XD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好人啦!
哈哈哈




熊媽的報台在這裡喔~
那裡的人氣好旺好旺
其實根本不用我特別推薦了啦:)
夢的精靈 2010-06-09 13:18:55

天啊!真的都是熊媽做的喔!
好美喔。他真的好厲害。
你們住一起在加拿大真好。^^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也覺得超美的
很矛盾 很想每塊都用用看
又很捨不得用@@

我第一次如此開心自己住在加拿大
因為可以跟熊媽這麼近啦 好方便喔^^"
2010-06-10 10:00:00
蝶~* 2010-06-08 18:52:25

那個手工肥皂好像蛋糕哦(口水)

版主回應
是阿
我也很想把它吃下肚@@
2010-06-09 03: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