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4:30:22Justy

小粉圓來搞笑


自從粉圓會走之後
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攔得住她
每天就是家裡到處走透透
除了房間(因為是地毯)以外
很想念以前粉圓還不會走路得輕鬆
因為現在每天都是跟著她屁股後面來回走來走去
也真夠折騰人的啦~


粉圓第三愛說的話
就是“爸爸~“
(音類似把巴~~~又是尾音要拉長的那種)
她會走去每道關上的門的前面
不管是廁所門房間門還是洗衣房的門
邊拍門邊叫“爸爸~~~~“
我就會在後頭說
“爸爸在上班啦!!“
粉圓仍然不鳥我
繼續換下一道門
“爸爸~~~~~“
“就跟你說爸爸不在家啦!!“


到最後每道門都試遍
她就會回頭看著我
兩手一攤 像是內心OS
“爸爸呢?“
我也回看著她
兩手一攤  內心OS是
“老早就告訴過你爸爸不在啦~“
@@


也會順便打個電話給Kevin
告訴他他的女兒很想他喔
每每都讓Kevin開心的要命
上班再累也甘願啦!!~


“爸爸??“



“爸爸??“



“爸爸??“



粉圓一歲後
變得很有自己的個性
愛玩不喜歡睡覺
有次她真的看起來很累很累了
當我要抱她去哄睡時
卻又不肯就範
一直在我懷裡掙扎
小手亂亂揮
一個不小心就一拳直接打在我的眼睛上


“唉優!!~“
我痛的忍不住叫了一聲
然後捂著眼睛皺著眉頭看小粉圓
粉圓一聽到我的叫聲
馬上停止掙扎
看了我的表情
覺得自己闖禍了
二話不說雙手馬上抱住我的脖子
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眼睛閉起來----裝睡 =  =

雖然我什麼都還沒說
但是看到了粉圓的反應
讓我好氣又好笑
這麼小就會看臉色阿
可見平常我雖然很疼小粉圓
真要兇起來可能也是非常狠的
XD



來兩張粉圓搞怪表情吧~







由於Kevin的強烈反對
我們決定讓小粉圓兩歲半後才正式去上學
我上班的那兩天就讓我妹來帶
於是我也打電話給托兒所的老師約時間把放在那裡的東西拿回來


老師可能對帶小孩真的很有一套
很有經驗
可是我們真的覺得她很沒有時間觀念
每一次跟她約時間
不管是約看托兒所環境
還是約時間討論事情
每次約好後
時間到了她絕對不在家

一次兩次就算了
剛開始我覺得奇怪
這老師也太愛出門了吧
不過這是人家的私人時間也不好置喙


然後
四次五次六次
每次都是這樣
沒耐心kevin當然開始不耐煩起來
連婆婆都見識過老師約好時間又爽約的事跡


最誇張的是
連唯一粉圓去上學的那兩天
早上七點準時在老師家門口出現
開門的卻是老師的妹妹
因為老師還沒回家 =   =
“她說她再五分鐘就回來了~“
老師的妹妹說


平時自己的時間就算了
約好的托兒時間早上居然也遲到
要靠老師的妹妹先陪粉圓
真的很誇張


(這也就算了
反正粉圓也沒有要去了)


不過最後這一次真的惹火Kevin了


我早在幾天前就打電話問老師
星期六在不在家
我們想去把粉圓的東西拿回來

當時她說okok 沒問題
只要來之前給她打個電話就行
結果星期五她又打來說
星期六她沒空
可以改約星期天嗎?

我們沒什麼特別事
星期天就星期天囉~


因為有太多太多次經驗了
星期天早上九點我就打電話問老師
幾點過去比較方便

她說
“我現在正在外面耶~~(她永遠在外面@@)
下午兩三點我就會回家了!
於是我們就配合她的時間
下午一點才出門買菜
我還聽我媽的話
買了一個禮盒要送老師
畢竟說好要帶一個月又取消
下午兩點半
我們帶著禮盒準時出發去老師家

結果當我們快到的時候
老師又打電話來了
說她現在在IKEA!!!

明明時間就是她約的
兩三點人卻在IKEA@@
然後又說
不然四點我們會不會在家
她要跟她男朋友去運動
會經過我們家
她再拿過來好了

忍她忍這麼多次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好吧
再給他一次機會

既然老師不在家
我們就順路去了碼頭逛逛
不過不能逛太久
因為老師說她四點會把東西拿來我們家

逛完回家後
左等右等等不到老師電話
一直等到五點多
老師才打電話問
“你們在家嗎?我跟我男朋友現在要過去囉~~“
Kevin在旁邊冷冷地說
“不是說四點嗎?“

Kevin原本還打算等老師來的時候
告訴她“不好意思你來的太晚了我們不在家“
不過還是算了
(不然我們又得跑一趟 不知道要等老師有空要等到什麼時候)


結果
當老師送了粉圓東西回來時
是Kevin下去樓下拿的
聽說他臭著臉
半句話也沒說
東西拿了就轉身走
重點是
禮盒Kevin也決定不送老師了XD
我們自己留著吃~~


好險我沒有跟下去
那場面應該爆尷尬的!






鬼牌小丑 2010-02-10 23:26:49

哇!
粉圓會走路之後都要很小心了呢,
像邊邊角角的地方都要注意(要注意的東西很多XD)
加上會走路以後好奇心超重,
通常最累的都是媽媽囧,
加油!!

版主回應
對阿
每次她在走路我都身經超緊繃
很怕一個不小心撞到頭@@

這也是減肥的好辦法了
雖然我不想再瘦下去了
哈哈
2010-02-11 05:00:28
海星 2010-02-10 12:35:56

不守時又脫線..忘了被單?真是糟糕耶~
不過我老早就不看好這家...哈哈哈...

這個階段剛學會走..啟蒙說話階段最最可愛了...^^

版主回應
對阿 - -
真的很脫線
這一約又約了好多天 哈哈鉿


是阿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粉圓又有新表現呢!
2010-02-10 14:17:41
♡Sonia 2010-02-08 19:49:30

這老師也太誇張了
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開始學走路後跟著走真的好累喔
小孩體力超好~

版主回應
是阿@@
而且如果我們讓他等一下下她就不耐煩了喔


對阿
不過還好多走幾次後午睡睡超好的 哈哈鉿
2010-02-09 04: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