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02:54:39Justy

姊妹們的聚會



上個週末是我一年來
第二次自己出門去
想想去年一整年
我才自己出門過一次
簡直不可思議
當然
從來沒有人叫我不准出門
純粹是因為不好意思托婆婆帶小孩
加上自己真的很黏粉圓的緣故
所以這一年多來
粉圓爸常常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出去喝酒打籃球
我卻一個人待在家哄小孩睡覺
有時想想還真的有點悲哀
當了媽媽真的就是這樣子的阿~~~~~



這次的聚會是我約的
想該是自己出門散心的時候了
最近一堆事情煩心
最主要就是我上班後小粉圓該怎辦的問題
雖然名為姊妹們的聚會
不過加上我總共也才三個人
而且其中一位還是很晚才來的XD
(我只能說人越老知心朋友越少 唉)



粉圓爸再三表示他一個人可以
我可以放心出去玩
雖然我很懷疑
因為上次我自個出門還有乾爹在家陪他一起帶
他自己一個人晚上帶小孩還真是頭一遭
不過他既然這麼有自信
那我也該相信他可以 :)
於是就很開心的打扮很開心的出門去了!!



總算吃到哈了很久的拉麵
因為永遠大排長龍
位子又擠
帶著小粉圓去實在非常不方便
一個人出門的我實在輕鬆的不得了
就算要等也可以兩手空空的跟Veronica聊天
整個自由的要飛起來啦!
冬天吃拉麵
真是爽快!:)


吃完拉麵我們就前往Veronica強力推薦的喝酒好去處
“Grudrun"
主打的是喝紅酒配起司
那地方周圍曾是我們小時後長大的小鎮
(請叫我小鎮姑娘謝謝~~)
沒想到在這偏僻的小地方居然有這麼高雅的地方!
非常適合情侶或是搞曖昧的人來約會
Kevin向來最愛喝紅酒
下次有機會我也可以帶他來啦~


就這樣聊聊天就從八點多坐到十二點
也跟大家一樣點了一盤起司配水果還有麵包
一整面黑板牆滿滿的寫著不同起司的名稱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我們都對起司很外行
不過我還知道我最怕的是濃到發臭發毛的藍起司
就算服務人員有問我們要不要
我馬上搖頭搖個不停
試了他們服務人員非常熱心介紹的起司
我下次帶Kevin來就有個底
不會丟臉出錯了 XD


朋友們知道我現在為了小粉圓的問題傷透腦筋
她們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她們的上班表
說如果真的找不到人
她們也可以來帶帶看
真的很感激
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還要麻煩朋友
已經牽扯夠多人進來這件事啦
不過她們的好意我也記進了心底
:)



大概十點多的時候
我想小粉圓應該睡了
打電話給Kevin問問情況
他一接電話就口氣很差的說
“妳要回來了沒???粉圓哭了一個鐘頭都不睡!“
我心想 哇才十點多耶
平常他出去沒有一兩點都不用指望他回家
我說“還沒阿 Shirley才剛過來加入我們而已耶!!“
他一臉超臭的說(我自己想像的)
“好吧就這樣!!“
然後就把我掛掉了
我一直在電話那頭大叫
“喂?喂?喂???“
搞得我心情馬上降到冰點
跟姊妹們訴苦
她們說Kevin應該不是對我發脾氣
應該只是聽小孩哭了一個鐘頭心情煩燥而已
說真的在那當下我還真有股衝動想飛奔回家
不過還是被姊妹們勸留了下來
因為要訓練Kevin自己帶帶看小孩
才知道平常老婆有多辛苦阿!!~
還說我們也要一兩點再回家啦!!



後來當然是沒有在外遊蕩到這麼晚
十二點多我們就回去了
果真回家之後粉圓已經睡了
Kevin也沒有臭臉啦 :)



雖然才出門短短幾個鐘頭
感覺真的好開心喔
可能以後每個月都要安排一次姊妹聚會的活動
一年只出門一次
真的太誇張了!!


小王子 2010-01-26 22:04:59

說的真對ㄟ
朋友好像變少了
反而鄰居多了^^
第一次放手孩子給我家老爺顧
我和朋友聚餐
那一天超不習慣的
心中一直掛念著我的孩子
因為向來我去哪都帶著他們
不過幾次下來
現在我倒是挺享受的
畢竟這種機會實在太少了
^^媽媽呀媽媽

版主回應
呵呵呵
不錯阿
至少鄰居變多了

希望我日後也可以常常享受到這種福利阿~~
可能要等我媽來之後吧
:)
2010-01-27 14:44:49
海星 2010-01-25 23:19:47

這點我就很羨慕你們....可以放心教給老公帶..
我家老爺就沒辦法...唉....
每次小孩教給他帶..他不是在睡覺..就是把小孩丟給老爺爸帶...結果都會帶到小孩自己跑出去都不知道..還好沒被人抱走..所以我到哪一定要帶小孩出門才會放心....

版主回應
哎呀
其實我也不放心阿
平時都是我在帶的
老公只負責周邊範圍 (洗寶寶衣服 洗奶瓶水瓶之類的)哄睡陪玩都還是我

害得我出去玩也玩的不放心XD
2010-01-26 13:59:23
I\\’m - [ 薯條 ♥ 2010-01-24 16:14:14

蛤~
一年出門一次~^~""......

版主回應
是阿
不過是指自己單獨出去
不包括跟老公還有小孩啦 XD
2010-01-25 12: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