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7:12:31Justy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每當我跟一個朋友說我懷孕了
他們除了恭喜阿之外
還會問至少以下的其中之一個問題


問: 那你會不會想吐阿?

恩~其實我根本不會吐耶!!~應該說我的寶寶對我很好
完全地讓我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同一時期我也吃得好睡得好
我媽還說我實在是太適合懷孕了!
比其其他人真的吐得亂七八糟
我想我偶爾得小小反胃只是因為我吃太多了!

問: 那你平常會特別想吃什麼嗎?

我沒有喔~~說真的
懷孕之後胃口好到不行 我幾乎什麼都想吃@@
而且是每天想吃不一樣的東西!
像我可能星期一想吃炸雞
星期二就會特別想吃火鍋 (還要適任點任食的那種!)
星期三可能就會想吃豬血糕 @@
總之就是每天都會有新的靈感!
不過好像每一樣想吃的東西都是垃圾食物或是不是很健康罷了
老公說還好我從來沒有半夜四點把他搖醒
說 ”我要吃豆花!!”
祛 這裡又不是台灣 就算我想吃也沒地方買阿!
問:你們想生男的還是女的?

我本來是想說先來個男的好了
老公是家裡的長子嫡孫
就算老公的媽媽沒給我壓力 我自己也會給我壓力
況且生完一個兒子 如果真的超級痛的話我想我可以收工了
不過最近情況有變
我越來越想生女兒了@@
我覺得我的女兒應該會 很可愛!
不是我在自誇 據我媽媽說
人家我小時候實在是個美人胚
只是越大變得越醜就是了

問: 小孩的名字呢?

這個問題就要分兩部分來解釋了

如果寶寶是男的話:
我從小就希望 如果我將來可能如果萬一真的要生小孩的話
兒子一定要叫RYAN!!
因為我遇過的RYAN都超可愛的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沒那麼可愛的RYAN
可是人家不管啦!!@@
老公從小就知道(或者是肖想)有三個小孩
順序是男女男
名字分別是 ROYCE、TIFFANY、DAYTON
這跟我心目中的名字有出入 因為我第一個兒子明明就叫RYAN
為了這個我們討論了很久
我一直批評老公的名字難念又女性化
他也說我那個名字不好
雖然說目前我們暫定名字 ”再說”
但是我不會讓他得逞的!!
我拼了命這麼辛苦 好好一個花樣年華的女生就要犧牲我的身材
還要承受那據說是”天地之間最痛”分娩的痛楚
我兒子一定要叫RYAN!!

如果寶寶是女生的話:
我從來沒想到過一個我真的真的太喜歡的女兒名字
我每次告訴老公說 ”ㄟ~不如我們女兒就叫做。。。”都是來亂的
我都故意想那種很爛很鳥的名字問他 哈哈
所以囉 既然我執意要取兒子的名字
那女兒就依他好了
TIFFANY是我們兩個唯一有共識的名字

喔 ~基於本人中文不好的緣故
老公來了加拿大十七年 根本是半個外國人 中文程度就更不用說了
中文名字決定讓長輩們去煩惱


還有 放了那麼多自拍像
不是因為我自戀
是朋友們想知道我懷孕後是圓是扁
所以叫我多照一些自己給他們看!
flower 2009-07-13 08:50:58

第二張照片漂亮極了,風采翩翩。
那件上衣超美。

版主回應

好久沒看這麼久以前的照片!
:P
2009-07-13 09:10:42
Ice 2008-06-20 20:59:15

騙人!!!
我有認識一個較tiffany
長的好傻眼!!!

但我還是有認識正妹叫tiffany
哈!!!我想妳生女兒一定是正妹

版主回應
haha
thanxxx~
2008-06-22 14:41:43
Iris 2008-06-17 17:19:34

好ㄚ~~~ Tiffany是個好名字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