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8:02:48Justy

我沒種

那麼久沒消息的他,
今天突然打電話給我
那種感覺不像是興奮,
比較接近驚訝.

曾以為這輩子他沒種再打來了
結果我到今天才發現,
沒種的人
是我

明明知道他騙了我多少
我卻隻字不提,
像沒事兒人一樣和他聊著近況
在講電話的同時,
也覺得自己很沒用
本來可以理直氣壯地質問他到底想幹嘛
那時才發現是我不知道我想幹嘛

可能是被騙怕了,
他講的話我都不去計較可信程度
聽聽就算了.
可是我每次和他講電話,
仍是這麼誠實.
有時都覺得自己可笑,
幹嘛拿真話去換謊言.

看來...我還是只能暗地的罵吧?

上一篇:

下一篇:沒寫完,原本也沒打算p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