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3:19:20Justy

昨天, 見到了很久沒見,
以前一個很好的哥兒們朋友.
他也是介紹我上一個男朋友給我的人.
這次難得的重逢,
才讓我知道原來上個男朋友在分手後和他說了一些難聽話.
有關於我的難聽話.

這讓我難以置信

我好恨,
我曾這樣無悔地愛著他
原來自己這麼有眼無珠
我好恨,
為什麼總是栽在這樣的男孩子身上
好男人從來就沒有我的份
我好恨,
那些不了解我就說喜歡我的人
一見鍾情能維持多久?
三天不到就去追別的對象了吧?
你能怪我太挑嗎?
不挑一點,
以後一定還會受傷.
我好恨,
每次當我想好好和一個人長廂廝守的時候
那個人就偏偏會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每次當我真正付出了,
那個人就偏偏會當我的面把我的心撕成一片片.
我,
好恨好恨..
恨他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一切都不一樣了...這半年...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再加上他說的每個謊
一刀一刀地刺向我
我怎麼會白目到相信他的話..天...

我好恨他, 真的好恨好恨
以前有多愛
現在就有多恨

我的哥們只對我說,
”放下吧..?好不好?”
他說完我當場決堤
我只記得他後來止不住的”對不起”

還不行,放不下
不代表我仍愛他
我恨他恨到想殺了他
而那個人..根本不敢見我
有時候,我還覺得他是躲著我
有種去找別的女人
就該有種面對我


還是沒有人能夠救我

上一篇:心情真的很糟...

下一篇:我沒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