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2:57:58Zizi

邪惡念頭快快散

走回頭路?
不是說好我要有志氣一點了嗎?!
早五年前我不是就已經要認命了
好神奇
就因為自己的潛意識
現在又瘋了



現在這樣
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也沒有了女生的尊嚴
哈哈
雖然早就厚臉皮那麼多次了
不差這一次




什麼東西阿
這樣是不對的
沒錯
這樣是壞人




不過我想我會有改變的
我要朝偉大有思想的女性邁進
順便變成熟一點
(不是長相啦是想法)


哈哈
是是是
我不切實際又愛作夢
是是是
我奢侈又不認真
是是是
我現在連錢都沒存多少
是是是
我一點都不理性= =!!!
是是是
我竟然要延畢

什麼阿
原來真的很不合
吵架算了阿!!





整個虛阿

上一篇:幸運向我跑來

下一篇:很值得一想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