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59:15Zizi

2008/09/07 開學樂,收收心

不知不覺

要開學了耶

我過了一個十足悠哉的暑假

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

好的是我少少曬到太陽

壞的是我沒賺到錢,恨。







開學一週就要前進日本

開心緊要關頭終於買了蜜蠟

不用被騙600脫毛錢了

護膚店好坑錢

少少錢脫多多毛,爽

要準備"透懂"去日本阿

要時尚要時尚= =衣服得好好挑了

這次我要聰明,五天四夜遊

我要喇扣始鞋都跟著我

這樣我才走的高興。







護髮革命成功

遠離以前超級無敵毛毛頭

柔順髮在等我了,大開心ˇ

要用新髮質迎接新學期(什麼道理= =)。







開學沒有以前來的期待

只是覺得沒什麼課當去玩玩就好

take easy,haha

而且我又那麼會翹課

阿,不不不,是請假,請假才對。







開學前一天晚上去吃了我爺的80大壽餐宴

還不賴

只是差一點被紅蛋的蛋黃噎到不行

然後又被雞湯燙到舌頭害我倒吐回去

哈哈

最後好像紅酒白酒混著喝有點頭暈

到家幫我哥下標他心愛的出包王女模型

(我哥被我的下標神速所嚇到,她一再跟我確認真的這樣就好嗎?)

我指指後面的一大堆衣服跟他說

"放心吧!後面的衣服都這樣來的"










現在睡起來了

弄一弄就再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