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0:35:02Zizi

2008/01/14 四人行

Lucky
本來訂不到位了
哈哈哈
我好聰明
問客服都沒有小的包廂了嗎?
他說都沒有了
剩六個人的(當然好阿,包廂越大越好)
我說:那我要訂六個人的房間
(房間?房間???聽起來好詭異,我怎麼會講成房間)

今天考完試,跟火斤小姐飛奔至松隆好樂迪
其實很來得及阿
好嗨桑
終於真的考完了
今天去學校的fu真輕鬆


唱之前不忘先來一張照片
唱阿唱阿
妳們真的很強耶
原來妳們都很愛唱歌

而且一去就拼命點= =
好厲害

放輕鬆嘛!!
自助吧我吃了好多
當場肚子跑出來了
我在唱耶
其實我唱歌很深情

哈哈哈
真的啦

我有放感情阿阿阿(噁心..)
妳們都偷偷在我唱歌的時候拿我的相機自拍
嘖....

莫名奇妙裡面一堆不是我拍的照片 = =
挖塞
妳們唱high了吼?!


大跳彩帶舞
哈哈哈
妳們兩個唱的超認真
孫姐姐妳唱台語歌可以跟我好朋友(周小姐)當朋友了


這是看圖說故事啦...
高難度特技
觀眾請拍拍手


哈哈哈
我們都唱累了
開始玩= =
偷偷跑到廁所拍照

我真愛ktv廁所的燈光
燈光好美阿我的天


不過這種行為真的很三八耶
各拍各的



到底是去唱歌
還是去攝影棚拍照的
好像怪怪的

離開前




來一張全體照吧

寒假快樂ˇ

上一篇:沖繩遊

下一篇:2008/06/08 偶像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