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0:36:34*╮沛‧晴╰*

2010.08.11

今天,是簽約後第一個拍攝的工作,

在內湖ㄧ個很美的餐廳隔壁。

 

因為怕遲到,所以我提早兩個小時就騎車出門。

中間還騎錯路,然後找不到27號在哪= =

謝謝 人工衛星導航~~哈哈

 

知道那個曾國城的改造素人的節目吧!!

今天的攝影師是他喔!!

還有一個似乎是他的助理?! 也是攝影師

 

去的時候,我第二個到!!

然後我第一個化妝,

已經畫完的時候,秀導來了。

說規定有5個妝容,

然後要挑5個出來當封面

原本都選好了,然後有個人就叫我出來

然後在我跟一個女生 挑一個

我當時真的很緊張= =

最後,我被挑出來拍封面

說實在,真的很高興~~ 

可是我有一直觀察那個女生,她心情好像不好...

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的妝呢,就必須重畫了,因為我的妝要改為很酷的妝

然後很酷的頭髮

有點小龐克~

畫完我都認不出我自己了

你們看到DM應該會嚇一跳

不過,看起來很時尚~~~

看到封面的時候,應該是知道哪個是我

因為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特別  不會有重覆性的感覺

拍了臉部特寫、封面、個人全照、5人全照

我只能說,10幾公分的高跟鞋,我真的很想跟你做好朋友。

拍照的時候,真的全身的肌肉都在出力,只有臉部放鬆

很矛盾吧~~

難怪model都這麼瘦= =

 

助理說,model的臀圍要瘦到36吋

我還差0.5~~~  加油!!

 

中友百貨 化妝品節DM  8/25以前就會有了喔~~

記得幫我留ㄧ份^^~

 

 

昨天回宿舍的時候,經過大門頭超低的= =

ㄧ回到宿舍都不敢看室友

怕嚇到他們...  哈哈

馬上就跑去卸妝了~~

不過,頭髮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造型品,好難洗= =

 

 

 

今天,大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