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39:42嘟媽

都是爺爺惹的禍~~

嘿嘿~
這次換嘟大小姐~我
來大放厥詞了!
今天晚上啊!和年輕貌美的嘟小媽<=''=\>,去萊*富買飲料,為了得到可愛的小丸子買了2瓶飲料
當拿到小袋子時,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還沒瞄到是啥圖案,可愛的嘟媽竟然蹦出一句:{可不要再像上一次一樣,多花10元買一個爺爺.否則我就不買了!}
結果,我看了一直笑,一直笑,因為...........
迎接我的-又是那白痴般的爺爺露出招牌式的笑容 =''=///
外加一樣憨笑的小丸子妹妹
我拿給嘟媽看後,我想她快瘋了!ㄏㄏ
我真得笑瘋了~我想那店員也是三條線吧!有史以來最白痴的母女!

上一篇:苦命姊妹花

下一篇: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