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0:01:21嘟媽

被燻的一天

今天日本客戶來訪,
依照慣例~~我又要陪吃飯!!
說實在,我寧願吃泡麵,也不想吃這種應酬飯,
全桌的人都在拼酒,加吞雲吐霧,
我要負責翻譯,根本吃不了幾口好料就飽了,
而且男人喔!
喝醉酒了,什麼怪話都會說,
而我還要負責翻譯,
真是有夠.........

明天客戶還要來,
我~~~~~~~~
怎麼那麼歹命呀??

既要吃那種無聊飯,還要搭著喝醉酒老闆的車,去機場送客,
心臟若不強一些,還真會嚇死.
因為上次,
他~~
他~~
上了高速公路的匝道,突然煞車,問我為何會來這兒??

天呀!!
誰來救我??

真希望日本客戶不要再來!!!

上一篇:Happy bithday to me!!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