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2:05:45嘟媽

Happy bi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的生日!!
過了一枝花的年紀後,就自動升格當冷凍花,
因為索性把其他多的歲數冰凍起來吧!

對於生日,愈來愈害怕,因為算算自己的歲數,就更加害怕父母的老邁,
我願意永遠當彼得潘,只要歲月不要催父母老去.......................

很多事抓不住,卻又害怕失去.這可能是熟女的無奈吧!
所以我只能把握時間做個老萊子,三不五時跟媽媽耍白癡,
讓媽媽哭笑不得,不知為何會生個三八阿花出來??

記憶最深的生日禮物是~~~
小一時,因為颱風把木橋沖斷,我們只能住在鎮上的阿嬤家,
結果,爸爸專程接我回去過夜,隔天再背著我走了一段非常遠的山路上課.
那時的我,靠在爸爸身上,拿著那顆媽咪特意準備的白煮蛋,那種餘溫到現在
還深深感覺的到.而不孝的我,竟然都不知道自小就吃"歐羅肥"長大的我,是否
會把爸爸壓垮??只是恣意的享受父母的疼愛.

如果生日願望能夠實現的話,私心的我只希望~~~
父母能夠健健康康,永遠陪著我!!!!!!!!!!!

上一篇:TO:重機車

下一篇:被燻的一天

小雨 2006-03-15 06:00:53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