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3 02:06:21婷婷

心情雜記~8/23

今天早上是被房間的電鈴給下醒了
令我很不爽
因為我非常討厭有人吵我起來
那會讓我破口大罵
毫無氣質可言
所以朋友們早上都不敢打給我
使我的心情非常的良好
我被一群婆婆媽媽給吵醒
我一下床就拿起我的手提袋
衝下去洗臉刷牙之後就衝出去了
去匯款順便買了便當去慢慢
在慢慢裡慢慢的品嘗我的美味大便當
呵呵呵...
晚上碰到了一堆在慢慢認識的朋友
大家都在那裡哈拉
直到我媽打電話追蹤人在那時
才乖乖回家去^_^
今天有一對去那裡相親喔
不過我跟老闆都說不會成功
因為幾個鐘頭沒看過男生說多少話
反而是女生很聒噪很沒氣質那就算了
更嚴重的是他非常有意見
什麼事情他都要批評一下他才高興
那個女生肥肥胖胖的又穿了一件緊身上衣(看起來好像是在綁粽子)
外加一條粉紅色的裙子(小腹好凸出)
腳上穿著一雙娃娃鞋
走路外八字
如果是我兒子我一定不讓他娶她
因為沒氣質沒教養又聒噪頭髮又好像是幾天沒洗一樣
我想要是你兒子要娶這樣的媳婦,你會要嗎????
我想因該是"死都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