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39:07婷婷

心情雜記~家

September 9, 2006

今天去做臉

陳醫生說我的皮膚真好^^

真令人高興

這開啟我幸運的下午

外婆打電話來

說很久沒看到我飄過去那裡晃了

一聽到長輩這樣說

我馬上就飛奔過去.........嚇到了一個騎機車的先生

他可能以為出什麼大事吧

我才剛剛走過去沒多久又跑出來


原來外婆找我

是要給我一只戒指

慶祝我生日也給我做紀念的

外婆說:他也八十幾歲了,何時會走也不知道,所以這只戒指給我做紀念,以後看到戒指就會想起她

做人孫女的聽到這樣當然感到無比的心酸

眼淚狂掉....一邊安慰她說不會啦!

會看到大姊結婚的^_^

也聽外婆說他的以前的事情

唉~我發覺我真的最近都太忙了

真的該每天挪點時間出來陪陪她

恢復以前的作法

每天陪陪她說話

我想這也是讓他高興的事情之一吧


老爸晚上回來

他的痛風又發作了

至從他升官後

發作的次數明顯升高

尤其接他完之後

他在車上說他心臟不太舒服

做人子女的就開始緊張

而固執的老爸又不願意去看醫生

只好回家休息看看如何

我有點擔心,所以到現在都還不敢躺下去睡覺

希望是我猜測的因為吃飽之後坐車沒有打嗝導致不太舒服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唉~~~
人啊~不要失去之後才來後悔,尤其是親情!真的要好好的把握當下

對我來說,父母親永遠是第一,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他們吧

否則我老早就出國了吧........也不會由屏東台東跑回台南一直待著

某些想法上我是保守派人物
EX:父母親只有一位,男友卻不一定

愛家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只要某個男的說到一些關於我家庭or父母親的不好
我可以很斬釘截鐵說,這個人馬上被我over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