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0:24:45Coffeemate

DYC開店了

很開心 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剛在MSN上 難得遇到匿稱「重獲自由」的他

相隔七小時的時差 天各一方 我們已好久沒好好聊

他是我在大學時期 很重要 很知心的一位朋友

屈指一算 認識已12年 不常聯絡 卻很了解彼此

前一陣子 他說 面臨感情上的挫折 生活沒了熱情

我很替他擔心 失去開水面包的他 會很執著

以為他會迷失了方向 放縱自己

其實 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一直以來 知道他是多麼堅強的過自己的生活

從不讓人擔心 在乎別人多餘在乎自己 不計較的付出

我覺得 他很勇敢 很多複雜的問題

最後都讓他圓滿解決了 這是他的本領

他細膩的表現 會讓人愛他 支持他 關心他 原諒他 珍惜他

說實在的 他就是這麼特別的一個人

他說 明天工作最後一天 我才明白「重獲自由」暱稱的由來 

以為他又耍個性 工作累了就休息 或泡妞 渡假去了

原來是好消息 8/26大日子 他要自立門戶 擁享自由 開店了

好開心 我相信他一定行的 對他絶對有100%的信心

事業感情兩得意 人生追求的莫過於此

朋友 加油喔!

 

 

  

 

 

 

 

 

 

 

 

上一篇:Age’s Gap

下一篇:樂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