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9:09:31Coffeemate

栗子蛋糕

嗯 是我的生日
跟他一起渡過了三個生日
昨天還以為 這個生日會很平常 因他要上班
加上外面天寒地冬 我b家 不想出門
沒想到 他下班回來 提了個蛋糕回來
三年來 他都會例牌先送上「栗子蛋糕」
好開心喔~ 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閉上眼 許下了心願
願望永遠離不開我愛的家人 和至愛的另一半
吹過了焟?驕傲的29已成過去式
到了這一刻 才發現感觸好多喔!
感覺就是到了人生另一頁的開始
輕狂 靡愛 任性 縱容 都該結束了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願望也一年比一年多 一年比一年實在
又害怕許了太多願望 實現機率變低了
所以 每次只敢許三個
希望一切如願

讓我貪心一次 再加一個心願
每年十二月份的第九天
由他捧著「栗子蛋糕」
和我一起吹焟?lt;BR>

上一篇:9642

下一篇:08快成為過去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