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6:56:50薇薇安

「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試用心得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參加「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試用活動
收到的是正貨產品,容量為60ml



坦白說不太愛化妝的我到了夏天更是不喜歡
因為很討厭回到家卸妝時要面對黏膩的卸妝油或卸妝乳產品
索性有時候乾脆就偷懶只有擦防曬品出門
可是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算只是擦防曬產品一樣也要卸乾淨啊
所以想想選擇一款適合夏季使用的卸妝產品真的蠻重要的
而這次試用「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讓我好期待唷
因為它是一款結合卸妝液與保濕化妝水的產品
其中添加了有機羅馬洋甘菊萃取及維他命B5、海藻醣、小黃瓜萃取...等等
溫和不刺激的中性潔膚成份
即使是有植睫毛的美女們同樣可以輕鬆使用
能夠卸妝保養一次完成的產品真的讓我愈看愈心動啊



白色圓罐裝的瓶身
因為是小瓶裝的設計也很方便帶出門使用
可惜的是薇薇安拿到的似乎是有瑕疵的試用產品
仔細看,瓶頭上的瓶口塞消失了???
所以瓶口顯得有點大
使用時只能提醒自己要小心點別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不過雖然有小小的瑕疵但也不會影響太多試用過程啦
倒出一點點的卸妝水在手掌心中
可以看到它是透明無色無香氣的清爽水液狀質地
感覺真的就像一般的化妝水吔



在試用前先來看看薇薇安臉上所使用的化妝產品
包括有: 防曬乳液、粉底液、粉餅、眉筆、腮紅、眼線膠、眼影...等等

 



正式開始來使用囉
倒取適量的「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於卸妝棉上
讓整片卸妝棉完全吸附滿滿的卸妝水

 



我個人的卸妝順序是底妝→眼妝→最後再一次全臉卸妝
所以首先就是卸除底妝部位
濕潤的化妝棉在清潔的過程中給予肌膚很清爽保濕的觸感
臉上的底妝可以很輕鬆的卸除完成

 

 

 



接著是眼妝部位
薇薇安是直接將沾取卸妝水的化妝棉用濕敷的方式
會發現到它真的是一款質地很溫和的卸妝產品
因為完全不會薰眼吔
就算不小心沾到眼睛也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卸除難卸的眼線膠竟然一點都不費力
而且能同時給予眼周肌膚很水潤的保濕度唷

 

 



最後再一次將臉上的殘妝用大面積的方式卸除乾淨
會發現到臉部肌膚一點都不像是以往那種卸妝後會一臉暗沉的模樣
反倒會有種剛使用完保養品的錯覺
因為肌膚看起來好水嫩唷



說真的這次試用完「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後
我覺得它真的是一款超適合夏天使用的卸妝產品
我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