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00:44竺仔,,★

我在回憶。


  一個學期結束了,放了寒假

  現在我在回憶
    回憶一個學期種種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很多。
   想都想不玩呢


  換座位
  接力比賽
  慶祝生日
  
  

  我很深刻的是第三次換座位

  那次的位置很新鮮
  前面是芝麻
  旁邊是東哥
  斜前面是貓王
   

     芝麻人很好
     東哥很好笑,甚至好玩
     貓王表情很古怪,令人想笑


  

  大家一起努力的接力賽
  大家同心協力
    我們得到第二名
   第一次感受到我們的團結力量
    接力賽要團結才會贏   。




  慶祝生日
   第一次班上同學一起慶祝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新學期
    還要在這樣哦!!
    我很期待大家的生日。
   生日那天,
      會很幸運也會很快樂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可以回憶
        專屬我們的回憶
        把它一篇一篇紀錄下來吧
     長大來看,一定很好玩
      
     

上一篇:我們的距離。

下一篇:我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