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11:58竺仔,,★

我們的距離。

  

  我發現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
  我以為,
    雖然沒有同班、沒有常常見面
    我們依然會是很好的朋友
  但好像錯了;


  以前常常說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感覺,這個名詞已經漸漸摧毀了
  我想這也是有可能的吧
    在不同班、也不會常常見面
  所以
    那感覺已經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我還記得那天生日
     你們可能忘了吧
     忘的很徹底吧
  算了,我不想在管了。
     過去就過去了,我不在留戀了
  


  
 

  
  






   最後我還想問>>

        我們還會那麼好嗎?

上一篇:保持微笑。

下一篇:我在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