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4:22:40Judy

是自尊心作祟還是那輸不起的個性使然我已娙快要分不清楚了。
明明該放下的卻放不下,明明該握住的卻讓它遠離,換來的卻是一團亂的思緒。無奈和莫名的煩躁是最近的生活寫照,我很清楚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卻擺脫不掉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很重很重,到底怎麼了?
今天在查詢高鐵站資訊時看到了台中站忽然有股莫名的難過,照理說應該沒感覺了才對,因為我己用一個該握住卻消失的幸褔覆蓋了,但是怎麼還是.......
或許生命中就應該多點瘋狂的事來點綴,人生中要有許多第一次來增加它的豐富度。所以,我從不後悔我所做過的任何決定或任何事,因為那都是自己所要去承擔的後果。或許這是讓我一次又一次不斷成長的過程。雖然有許多事無法去瀰補無法再重來一次,但我相信這都會是生命中的一段揗曲。
                                                                                 11/1/2008

上一篇:渺小又脆弱

下一篇: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