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4:24:58Judy

執著

為什麼一直執著在一個不可能呢?一直想要在這個人來人往的城市裡尋找著那個不可能的蹤跡。或許還抱著那麼點一絲絲的希望,相信著你我都有的共同信念"緣份",相信著你
我有緣一定會在某個角落再相遇所以我不想放棄,到那時就算是毫秒般的短暫時光也好,但什麼時候那個不可能才會出現呢?有人可以告訴我嗎?我現在覺得好難過好生氣。我不
懂為什麼當時這麼放不下,從前那個拿得起放得下的我消失了。腦中不斷浮現你所說過的話、談過的事情。想繼續保留它,但那又能怎樣呢?想丟棄它,但卻捨不得。這已昃
在這條路上第二次這麼難過了,只是那程度不及第一次罷了或許是該狠狠的放下了,果斷的放下那個不可能回到原點。
                                                                      11/12/2008

上一篇:

下一篇:貼切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