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3:05:42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蛻變~

對於自己的一切....我很少坦承直說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應該都是自己的問題

既然是自己的問題,就不該說出來打擾人

或是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人際之間的紛擾

再來,我也覺得人世間的道理,大家心裡應該都有個限度

要到了非得說破的地步!!場面未免太難堪~

所以,我總想要自己消化

不管多沒道理、多艱澀

我都期許自己可以努力想通、大事化小

但是...好像不行、好痛苦...

我想要放棄這樣了...

我想說出來了!!

好痛苦~太痛苦了!!

我要說出來了!

那樣我才能真的放下~

對!我要說出來~

至少聽聽別人唱的戲~

我不要一個人消化了!!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轉載來自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  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上一篇:←兩‧極→

下一篇:幸福的航線

J 2009-01-10 11:22:57

我不是要争!
因為也不可能争贏,這我很清楚!
我只是想說出來,也許...
只是誤會...也許...這一切會不一樣...也許是我自己沒想通...

ka 2009-01-10 11:11:30

說!!
快點說出來~
別讓他們把你吃死死的!
你一定可以的!
不為了要爭取什麼
只是要堅持你該有的立場和處境
這是生存的基本之道
不該有人來控制阻擾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