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0:30:09尚未設定

薇薇

話說回 今年的六月底

隔壁的小男孩 跑來說 他養了一隻 哈士奇喲!

大老遠的 載著我 到養殖場 去會會傳說中的哈士奇

這是是我第一次和薇薇的見面

他才剛出生不到一個月 還在學著走路的時期 還在喝奶奶的時期

************************************

今年的八月 是我第二次與薇薇見面

那時 牠已經相當的好動 雖然 阿桑怎麼喊就是教不聽

那時的牠 常常挨阿桑的責打

我就比較溺愛了!

但是 該打該罵 我還是沒有少啦!

************************************

而這張照片 是在今年十月份拍的

超好動的牠 不給拍拍 (應該說 動物都不喜歡拍拍)

把牠放高高 拍了好多張好不容易這張最滿意

那時的牠  對有聲音的東西都感興趣

牠有個玩具 天線寶寶 是牠的職業工具 

而牠的職業 就是傳說中 騎著腳踏車 在坊間 “把噗~把噗~”

有拍下牠在賣把噗的實況 是以後珍貴的回憶

************************************

上星期六 十一月十三日

在同事家看完傳說中的“再見可魯”

回家後  看著自己設定的薇薇桌面

不知道為什麼 臉頰 那時 溫溫熱熱 

淚水 不知覺的 一直往下掉

好久沒回家了 不知道薇薇是否又長大了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想家 只為了薇薇(我爸媽知道會氣死吧)

************************************

星期二 十一月十六日 努力挪出時間

終於 一償所願 薇薇 我回來看你了

那時 薇薇又長大了 已經不是我坐著 蹲著 就抱的起來的了

毛色 開始黑的發亮 這證實了 薇薇 正在一點一滴的成長

也許 下次 當我再看到薇薇 牠已經是我半個身高了!

************************************

呼~一下子寫了好多對薇薇的回憶

想著想著 差點又要哭哭了

好想好想牠 抱著牠 逗逗牠 摸摸牠

薇薇 咱們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哪時了

你不可以把我給忘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