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1:24:09~恬~

love姐妹??

唉~我竟然喜歡上一個六年級已經畢業的人,我真不敢相信......
事情就發生再 94年6月17日的第二節課下課.......
當天我跟我的好友:翊榕寫好了告白信,就請送信小姐阿慧(本名阡慧)送過去
從此以後我就以匿名告訴他我的事......可是當我問到你討不討厭嘉恬(因為使用匿名所以要說(討不討厭(嘉恬),)懂嗎?)他竟然回答:(討厭).......
這時的我該怎麼辦啊!我理所當然也就受不了這個打擊囉!
但是...因為快期末考了..所以我只得暫時冷靜下來...等到考完再處理ㄚ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是換再翊榕身上了.......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 94年6月22日 他得知她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跟我一樣的心情......還是一樣只有一句話..就是...我們已經崩潰了
但是跟我一樣的處理方式.......
我.....翊榕都發生一樣的事.......所以我們成了love姐妹ㄋ
天靈靈...地靈靈...別再讓我們這對love姐妹失戀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