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3:10:22~恬~

永別了

每次想到長笛團我都會傷心落淚,那是我在懷念的地方,我好想跟我媽媽球,讓我回去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我好想連老師和葳庭他們,每當祐禎、瑀心,嘉瑋跟我提起長笛團的是我就好難過

每次想到長笛團我就快瘋了,連考試也考不好,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啊

長笛團.........我曾經那麼不想進去,現在卻不想退出
這根本是一場戲
這樣的打擊要我怎麼承受啊
好久以來我都一直忍著心裡的痛
現在想哭也都躲到廁所哭
當我看見連老師,我的心更是碎了一半

現在我只會位長笛團而哭
但我絕對不會在大家面前哭了
因為再大家心中我是一個愛哭鬼
我也不想變成愛哭鬼但有什麼辦法

長笛團......永別了
連老師和大家.....有緣再一起組成另一個長笛團吧
要記得來加拿大才可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