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3:29:28~恬~

我的努力不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我可以位你們付出這麼多,而我指教你們認真點,我就變成罪人了
我熬了三天夜,你說道具不講究,不講究也不能隨意畫啊,這一場是我付出最多的戲,求你們演好,你們也會有好處啊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為我努力點
我不值得你們為我努力嗎?
我可以三天不睡覺,寫劇本,幫你們想怎麼演,但我不能控制你們的心
我想說服你們,演好點
讓大家能看見這齣戲以最好笑的演出方式演出
不然我大可為音樂付出
我何必弄壞自己的身體,熬三天夜
你們這樣的批評,這樣的眼神,讓我看了,我很難過啊
我也不想強迫你們啊
當你們瞪我的時候,當你們鬧場的時候,我是最兇沒錯,但你們想過我嗎
你們根本不了解我,你們根本沒想過我的感受,只知道一昧的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