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7:01:35~恬~

再見了

今天我打了一通電話....得知你已喜歡別人的消息,我頓時整個心都碎了,但當朋友叫我別傷心時....我只回她....那不關我的事....我...為何要傷心

我....等了你好久....一直等....一直等....但....最後老天還是判給我一個無期徒刑,讓我在牢中哭喊....你為何拋下我....離我而去....卻都不明白的告訴我....好讓我有心理準備呢....

這並不是我的錯啊,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一直默默的為你付出,始終不氣餒的等你,我還告訴過你:我會等你,就算世界末日,我也會等你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為什麼愛情總是女生在付出....女生在傷心....但是現在我要忘了一切...什麼都不要在想了........本來我要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但....我卻始終說不出口,現在我還是想說....不過算了...一切...都過了...現在的我...只能祝福妳...幸福快樂

愛情...我真的再也不想相信...但....談何容易....我只能說....再見了....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