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1:31:02[[ 華華 ,, *

『打工打工』``*



噗哈ˇ
最近考完試 在家閒閒沒事做 = =
和阿乖乖(佳妏 現在這樣叫他XD) 歐熊熊 千庭&他朋友 去找工作
昨天晚上陳立有工讀大會
噢噢‵因為我洗澎澎洗太久 所以遲到一下下-//-
好家在還可以進去 =ˇ=
因為後來才來的好像就被請回了@@

一進去裡面 挖賽 爆滿= =
有點懷疑我們還可不可以打工 
我們還被擠到後面耶 > <
哈哈ˇ大家都跑來找工作
聽完大們介紹後 資料填好 就準備回家
剛好 歐熊熊和千庭朋友都要去樓下詹浩找人
就一起下去 
結果 遇到一個 之前有打電話給我過的姊姊
阿哈ˇ又可以去那邊打工了
這個是絕對可以吧 連卡都寫好了= =
星期四要去那邊試聽 還可以送電影票欸 >ˇ<
我基測有210以上 太好了=ˇ=
可以去看哈利波特 雖然在林園

填完資料 歐熊熊很急的先走了@@
因為要比較晚回家 所以我和阿乖乖去樓下打電話
我還跟我媽開槓起來 XD
聊很久後 趕快上去找他們
結果 欸 ? 郎勒 = =?
找老半天 還跑到廁所去找 
就是找不到 還在想
該不會是我們坐電梯上來 他們坐另外一台下去吧 XD?
挖勒 這種電視情節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下去以後 看到他們坐在樓下
哈哈哈ˇ
好險 最後還是遇到了 XD
然後就和千庭回家啦 =ˇ=

我從電話裡得知 我爸竟然回到家了 @@
他還問我去哪裡 聽說我媽和我妹都沉默不回答
歐買尬 我今天穿超短小褲褲 > <
被他看到不知道會怎樣..
一路上都很擔心
後來決定和千庭交換包包 XD
因為他的是一個草莓大袋子
可以遮一下 哈哈
可是他很盧耶 !!
連一瓶冰鎮都不准我放= =
說可能會破掉
拜託 .. 那很輕欸 ..
阿不然你這包包是裝飾用噢 = =
無言了我ˇ

回到家 我衝到房間換褲子
好在我爸還很開心的在看棒球 
沒有問我去哪 
我和我媽好像不打算跟他說我要去打工說ˇ
既然我爸沒問 那就算了吧ˇ

9點多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之前認識的陳立的一個姊姊 @@
他打來跟我開槓 還說可以幫我排班耶 >ˇ<
因為他認識我 所以他就錄取我 哈ˇ
連我的朋友們也OK 噢耶‵
現在陳立詹浩夏朵都可以啦 ~
開心ˇ
希望這個暑假可以賺到很多摳摳 =ˇ=


企鵝 2007-09-02 14:16:22

+oil~~~
悠閒ㄉ企鵝

瑜仔 2007-07-19 22:20:56

加油阿你 - ... - 100物還不趕快傳給人家

每次都說我不傳,自己也不傳 XD

棠 × 棠* 2007-07-18 23:27:03

電話打工好玩嗎
可以聊天聊到爽吧:]

*寶貝小歡的100物,,還記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