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53:22阿珊妹♥

關公.三太子上身了~


今天下午想去打球~



我媽說要去新家那裏也可以打球!!



想一想,好吧!!



出門,先去我媽認識的人開的廟那裡拜拜,



到了~我媽說待會兒有可能會有人被上身!!




我就乖乖安靜的看!!




哇!!真的ㄟ!!




壹開始~關公上身~




關公還點我媽去,




跟他說一些事,




我聽不懂,




聽旁邊那些人的翻譯,




原來以前人講的話那麼難懂,




後來一些人問她問題,




問完過了一會兒~




換三太子上身了~
【聲音變成了小孩的聲音了】




我媽說三太子愛吃糖!!



因為三太子也是小孩!!




三太子有點生氣,





把一個人叫去,





三太子說你都準備大人的都忘了我這小孩喔!!





因為那個人去時只準備水果沒買糖!!





旁邊的人聽了就壹直笑一直笑,




後來~我哥被叫去了!!




後來,也把我叫去了!!




三太子跟我說:
有事可以對著這個東西說,【壹個帶在身上的東西】
我聽的到,可以把我當垃圾筒,
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講喔!!



哇!!嚇到了!!



被叫去的時候心裡怕怕的!!







-------------------





第一次看別人被上身!!真酷~





後來三點多了~





跑去三峽新家看一看,





再去台北大學打球,
【台北大學超大的】



有人跟我哥和我報隊,
【2打2】




哇!!第一場輸了!!



因為不習慣!!




後來我們就連贏!!





超爽的~就這樣!!










上一篇:隔宿 > > > GOOD : )

下一篇:最後一天~

賀小軒ˇ 2007-11-17 20:37:49

挖~~好酷︿︿

版主回應
嗯嗯~對阿!! 2007-11-19 18: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