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0:39:43依海戀薰羅

休業式..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在晚上..我卻跟我哥吵架...

吵的原因...或許你們覺得很無聊...但..

我跟他說..我只是不希望你們吵架..也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愛吵架..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你再吵下去了...很無言.很無奈..

一邊吵.我一邊哭..當時的衝動..是想打給逸萱..

但是想想..算了..她跟我..只是同學..

她也說..跟我..其實沒有那麼熟~!

所以..雖然我很難過..

我還是沒有打電話跟她說

你們都喜歡吵架.打架..why..

我只是想要寧靜.......









給我一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