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21:29:46芯苾蕊

阿密陀佛 美麗的仙

媽媽哭得很傷心
因為外婆要過世了
但也許不會
現在覺得自己非常冷靜

原因是 
我愛我的外婆
但我認為人總會走的
我們總得坦然接受

只是在死亡的過程淪為一種悲憐得感覺
那便是在世者的作為所導致的了
為什麼不是笑著的呢
因為外婆的孩子們都覺得他可憐
沒有被好好的安置
兄弟姐妹分歧 那為什麼自己不當個乖孩子

病痛也是因為沒被好好照料才會併發的
外婆的可憐全是他不孝的孩子養出來的

沒有悲天憫人 是推卸的結果 是我也有家庭 所以我無法 真抱歉

如果我們都守好本分 好好將外婆帶回自己家養老
自然而然沒有愧疚感
外婆的走就變成一種年壽很高並且享了許多福氣
所以應該回家了的自然行為
是喜的 淚水的釋出也是暖的

多說了
原因是 我們選擇了第一種方式對待
明天的見面肯定是淚流滿面的
一種狼狽 疲態

阿密陀佛 願來接走外婆的神可以好好照料她

上一篇:璧花男孩

下一篇:魚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