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5:01:36粉紅豬寶妮

"有感"地震

今天早上約1點多的時候

隱隱約約感覺到螢幕好像在晃接著4周的東西也開始晃



地震

我第1個念頭就是想著要不要衝要不要躲起來==



之前的地震症候群還真是恐怖阿



回頭

竹君正在洗澡

很想敲他的門告訴他地震了要不要跑==

不過我想他站著應該感覺不到地震所以還是不要嚇他比較好

外頭

隔壁的吧

好像有傳出女生微微尖叫聲

不是很確定

之後有男生的聲音那尖叫聲也就隨之不見了

接著

就看見熊跟瑜芳進來我們房間

說是人多比較可以壯膽比較不害怕



是阿

我也正想著要不要衝去找你們勒不過總不能丟下不知情的竹君落跑吧

呵呵




地震平緩下來你們也回房了竹君也出來了

他問"怎麼啦怎麼喊那麼大聲"

我說"地震ㄚ你沒感覺到阿"

你說"真的喔你都不知道"



我想也是不然你就衝出來了吧^^





晃得好大唷

震央應該是在這附近吧

不知道嘉義的爹地媽咪還有應該睡死的弟弟有沒有嚇到==



今早看新聞

果然震央就在這附近

難怪地震發生的時候我問姐他說"有嗎我怎麼都沒感覺阿"

我想台北跟中壢都沒感覺到這次的地震吧

也好啦

適時的釋放他的威力

不過嘉義中埔跟高雄那邊最大的震度有5級

么壽喔

希望沒有任何傷亡才好





早上7點多努力撐起睡眼惺忪的眼皮



這麼早的課真的是要人命阿外頭冷颼颼的風也讓人不敢恭維





下課才9點

老師又提前下課了^^

打電話回家問媽咪今天早上還好嗎他們有沒有感覺到

媽咪說有

還說今天早上也有在6.7點左右吧



我怎麼沒感覺到ㄚ

睡死了吧==

哈哈





總之到現在為止還沒聽說有人受傷那就是好事了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