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18:15粉紅豬寶妮

幸福

今天看MTv的劉若英巨星特輯

她的歌真的好聽

聲音柔柔的

我愛

好多歌都好經典讓我百聽不厭這次的我很好也是







還記得他某首歌是訓練吧

裡面有句口白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女人的幸福是找到1個真心愛她的人 男人的幸福是找到1個值得他愛的人"

這句話說得真好

聽得我真是感動阿

是阿

女人求的不就是能夠找到1個真心愛她的人嗎

偏偏我卻感覺好難

為什麼

是因為我對愛情失去了所謂的信心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好害怕好害怕對"人"付出所謂的真感情無論是誰

也許是受傷太深

也許是認清了社會的現實面

也許也許......

不過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畢竟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必需品咩沒有它我依然還是我ㄚ



雖然偶爾還是會羨慕會被閃的刺眼

不過

我知道我也確信

如果只因為羨慕不是因為真心的感覺而去接受1個人那是會連天地都不容的



因為感情是自然而然的

當愛情來臨時任誰想擋都擋不了的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1樣還是單身千萬不要灰心

不是我們不好

是因為那個真心想愛護我們的人還沒來得及出現所以我們得要耐心的好好等待才行^^



所以你妳你妳你還有你

1起加油黑

我有你們我很幸福相信你們也是1樣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