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9:16:42鴉庭

(柚香) 我相信


[ 香穗子…妳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嗎? ]

 

[ 咦…? ]

 

大雨磅礡的下著,卻一點都不會影響車內兩人的對話,被喚作香穗子的女生似乎還沒從剛剛的驚訝中醒來

 

柚木學長竟然會問有關愛情的事!!!

 

香穗子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那名男子

 

[ 妳…想誘惑我…? ] 柚木用手托起香穗子的下巴,讓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變的更加的狹小

 

[ 柚木學長,你… ] 為甚麼要露出這種表情…

 

這種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的表情…

 

忽然,車子停下

 

[ 到了 ] 柚木冷漠的聲音,將他自己與世界隔絕,一直以來,從來沒有人能夠打破他的心防,闖入他的內心世界,只有…

 

[ 柚木學長… ] 不知何時下車的香穗子,靜靜的看著眼前這個被家族命運束縛的男人,為他感到難過,

 

香穗子揚起笑臉,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柚木,緩緩的說道

 

[ 我相信喔 ] 香穗子沒有多說什麼,只說我相信,因為她知道柚木一定會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

 

柚木笑了笑,似乎是聽見了香穗子想說卻沒說出口的話

 

[ 還輪不到妳為我擔心 ]

 

看著柚木是帶著笑容離去,香穗子也放心了點

 

也轉身進到屋子裡去了…

 

 

一直以來,從來沒有人能夠打破我的心防,闖入我的內心世界,只有妳

 

 

香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