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9:49鴉庭

(幾夢) 再次與妳相戀 Vol.1

本篇是接續「我愛妳」

 

 

 

Vol.1 命運的捉弄

 

 

亞夢…我為妳做了一首歌,叫做「我愛妳」,妳聽見了嗎…?

 

 

                                         幾斗

 

 

 

[ 月詠先生,你以成名曲--我愛妳 拿下了最佳作曲獎,請問你有什麼感想? ]

 

[ 月詠先生,聽說這首我愛妳是您為了一位很重要的人寫的,方便透漏嗎? ]

 

[ 月詠先生… ]

 

[ 月詠先生… ]

 

答問的聲音一直沒有停止,但站在閃光燈下的男子也沒有開口,靜靜的聽著媒體記者們問得問題

 

許久,媒體們自覺無趣便默默離去,男子也轉身進到休息室裡…

 

沉默,是他的偽裝,冷酷,是他的面具,自從「她」走後,男子只能用音樂來抒發對她的想念

 

為甚麼我愛妳這首曲子要寫到三年?

 

因為男子花了兩年半的時間去接受——她已經不在這世上

 

修長的手指輕輕觸碰著琴弦,譜出了旋律,只有藉著音樂,思念她才不會這麼痛苦…

 

叩、叩

 

男子抬頭,望一下門

 

[ 請進… ]

 

走進來的,是一位留有金黃色波浪捲,穿著一襲的紅色套裝,非常有自信的一位女性

 

這人,正是這所唱片公司的社長

[ 幾斗… ]

 

[ 社長,對於妳說的那件事,我已經說過了… ]

 

[ OK,我不逼你做全國的巡迴表演 ]

 

自從我愛妳這首曲子暢銷後,幾斗每天的工作量大增,也有許多的巡迴表演,

但幾斗都拒絕了,因為,他不想離開這個地方,離開他與亞夢有著共同回憶的地方

 

[ 所以我帶了一個經理,照顧你的生活起居 ]

 

不給幾斗開口的機會,女子馬上接下一句

 

[ 進來吧 ]

 

嬌小的身軀,粉色秀髮隨風飄逸,臉上的倔強像是在掩飾自己的緊張,黃橙色的瞳孔,久久都不知要看哪,最後女孩的目光停留在幾斗的的身上…

 

他們倆…四.目.交.接

 

此時,幾斗的心有什麼東西正在甦醒,那埋藏三年的情感,在這一瞬間爆發了出來

 

[ 亞夢… ] 幾斗輕輕喚著這個熟係的名字,伸手抱住眼前這個…極像亞夢的女孩…

上一篇:(幾夢)我愛妳

凝雪 2010-05-31 12:46:10

少女是亞夢嗎?唉!
幾斗還是放不下亞夢呢!~
希望他們能在一起呢!
要努力的忘掉一個深愛著的女生,大概是沒可能的吧!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0-05-31 16: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