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6:37:43鴉庭

(幾夢)我愛妳

[ 我們分手吧 ] 男子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不敢相信的看著她

 

[ 亞夢…妳、妳不要開玩笑了 ] 顫抖的聲音說明了男子有多害怕失去眼前的這位可人兒

 

[ 我說真的,月詠幾斗,我已經不愛你了 ] 亞夢轉身離去,留下在一旁錯愕的幾斗…

 

 

今天,是兩人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 亞夢…今天妳還好嗎? ] 一個留有金色長髮,有著甜美臉龐的女孩擔心的說道

 

[ 謝謝妳,璃茉 ]  潔白的病房,潔白的被單,並沒有隱藏住亞夢臉上的憔悴

 

三個月了,自從情人節過後亞夢躺在這病床上的時間,已經三個月了

 

不理會那個「答不對題」的回答,璃茉靜靜的在一旁將要送給亞夢的花放入花瓶中,回想著三個月前…

 

 

[ 亞夢…發生甚麼事了? ] 璃茉吃驚的看著站在自己眼前失魂落魄的女孩,要不是她頭髮的顏色,她還有些懷疑是某個瘋女人跑到她家亂

 

[ 我們分手了 ] 亞夢笑了一下,但失神的雙眸出賣主人的心情——她愛他

 

說完這話,亞夢就立即送醫了,一切都是無預警的,發生了

 

 

[ 我去換一下水喔 ] 揚起笑臉璃茉匆匆的跑了出去,留下行動不便的亞夢

 

這場病,讓亞夢失去了雙腿,應該說,失去了行動能力

 

[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

 

亞夢看著自己的腳想著 ,完全沒有發現有人走了進來

 

 

 [ …… ]

 

為什麼不告訴我…亞夢

 

似乎是感覺到男子的心聲,亞夢正想轉頭的時候,一雙手緊緊的抱住了她,久久都不放開,因為男子不願再失去第二次

 

那種痛,太痛了

 

亞夢不用想也知道這個寬大的肩膀,自由的氣息,極具占慾性的擁抱是來自於…

 

[ 幾斗… ] 亞夢開始反抗,眼淚撲簌簌的不斷落下,但她的力氣始終贏不過幾斗

 

[ 亞夢…我愛妳… ] 聽到幾斗對自己的告白,亞夢終於停止動作

 

[ 亞夢,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我告訴妳,其實我這三個月都過的非常不好,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

 

見亞夢沒有反應,幾斗繼續說著

 

[ 這三個月我一直不斷的反覆思考,為什麼我會愛上妳,於是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妳勇敢反抗我的身影,進入我的眼簾,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無法無視於妳的存在… ]

 

 

亞夢靜靜的附上幾斗的唇,深深的望著幾斗…

 

 

幾斗…謝謝你,是你給了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我不想要你被我所束縛,因為你應該是要自由自在的活著,所以…

 

 

 

 

 

[ 幾斗…你自由了… ] 

 

 

[ 亞夢!!! ]

 

 

 

 

三年後

 

 

 

 

 

[ 欸欸,你們有沒有聽小提琴家月詠幾斗的最新作品啊? ]

 

[ 叫甚麼名字啊? ]

 

[ 就叫做… ]

 

 

 

 

 

 

 

 

 

 

 

 

 

 

 

—我愛妳—

 

 

 

凝雪 2010-05-28 12:32:08

哦!幾斗很痴情哦!
可是,亞夢不接受他,大概是打從心底裡的自卑吧!
可是,我相信幾斗不會放棄亞夢的!
大大加油哦!
為什麼亞夢會無法再行動呢?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亞夢是因為生了一場重病導致雙腳之去行動能力唄
2010-05-29 08:00:24
喵喵 2010-05-26 07:12:42

亞夢~~~QWQ
不可放下幾斗不管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有續集喔 2010-05-26 18: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