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2:17:29鴉庭

(網王塚櫻)對我來說你並不是哥哥[ 三 ]

龍崎櫻乃...真的只是我的妹妹嗎...?

                                                                                                            手塚

................................................................................................................................................

今天一大早,青學校門前停了一台看起來很豪華的賓士((本來就很豪華...

有位男子從車上下來,這位男子一下車,旁邊的尖叫聲絡繹不絕

[是冰帝的...]

........................

[迹部!!!] 正在和海堂對打的桃城,偶然瞥見正在旁邊觀戰的迹部景吾(網球部晨練)

[碰!!!!!!] 一個不注意海堂的迴旋蛇球正中了桃城的右臉...

[很痛ㄟ!毒蛇~] 桃城大叫

[嘶~是你自己不專心]   

[什麼!!!]

 

這時我們可愛的經理櫻乃帶著醫藥箱跑了過來

 

[桃成學長! 海堂學長!]

 

完全無視一旁的迹部..." 好啊...竟敢無視我的存在 "

被忽視的迹部一把抓住了櫻乃的手

 

[喂!女人!] 大叫,展現他的不滿

 

怎麼可以有人無視我的存在!!!

 

[對不起...請問你哪位?]

 

櫻乃這句話說出口後,所有人啞口無言

竟然有人不知道迹部景吾

這時,手塚和其他成員從遠方走了過來

手塚看見櫻乃的手臂迹部緊緊抓住

沒想到手塚...

 

...................................................................................................................................

 

學長  請你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要不然我怕我...

                                                                                                 櫻乃

...................................................................................................................................................

手塚二話不說馬上扯開迹部的手...

[部長...] 為什麼這麼生氣,是因為我嗎...?

迹部雖然嚇了一跳,但他下一個的動作竟然是把櫻乃抱進她懷裡

 

[真是太有意思了手塚,真難得看見你生氣的樣子啊...]

 

迹部一邊說著一邊慢慢的將臉靠近櫻乃的脖子,Touch~

"真可愛的小女生啊,才輕輕碰她一下而已,臉就紅了"

 

[手塚...] 在一旁的不二開口,雖然看不見手塚的臉

 

但在他身後的隊員們都知道一向冷靜手塚有點不對勁

而且這樣下去,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

 

[放開她] 手塚這時的聲音不管任何人聽見都

膽顫心驚...

下一個動作,手塚硬是把櫻乃拉離了迹部的懷裡

離開現場

 

[哼!真有趣,不管是手塚還是...] 那個女孩,龍崎櫻乃

迹部說完便轉身離去...

 

[這次的事件,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資料...] 迹部剛走沒多久

乾馬上拿起筆記本開始紀錄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部長] 桃城說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部長

..................................................................................................

[部長、部長]

 

手塚似乎沒聽見櫻乃的叫喊,繼續走著

 

[部長!這一點都不像你!] 櫻乃不滿的大叫

 

這時手塚停了下來

仔細的思想他剛剛的一切行為

 

"我怎麼會這麼衝動...為什麼...?"

 

[好痛...]櫻乃輕聲的聲音喚回手塚的理智

手塚這時才發現櫻乃一直被握著的這隻手

已經有些瘀血了,連忙把手放開

 

[對、對不起]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小向~ 2010-08-27 21:15:58

小庭庭不寫了媽?
人家才看到一點點而已耶!
而且....為什麼有兩篇重複的啊?\
第2跟第3好像一樣不是嗎?
庭庭在混喔!

版主回應
阿阿

被發現了:P
2010-09-04 23: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