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7:22:18 小鬼、

基隆第一天 .



  一大早就呆訊就打電話來
  一通電話我和寶寶就馬上起床了
  用一用,大家在開口笑集合
  啊拉拉拉拉拉拉拉(省).




  坐車到樹林車站,然後在座車到了波波家
  第一眼看到他阿嬤以為是他媽媽
  真的很年輕很年輕,有點希望波波的阿嬤是我老媽
  哈哈哈哈.

  而且阿嬤的廚藝很棒欸
  大家也大概把一桌菜都掃光.
  我也吃的飽飽的然後吃感冒藥

  感冒藥吃完沒多久又開始沒力氣暈暈的
  唉 很煩啦。



  再來玩電腦的玩電腦
  唱歌的唱歌
  玩狗的玩狗
  哈,玩狗的是我啦
  
  那隻北鼻很可愛
  我一直在牠旁邊叫牠 ~
  當作是在叫男朋友算了 ~
  哈哈哈.


  三點 -
  大家一起到中正公園
  坐蹦蹦車ˋ拜拜ˋ許願池許願
  大家走了一大段路程
  
  我都沒喊累唷
  哈,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放輕鬆大家玩樂樂樂 ~

  也拍很多照片
  在布丁ˋ寶寶ˋ我的手機裡面
  等到我們三天玩完了就上傳

  我的手機記憶體已滿欸- -
  很誇張齁,才第一天!!!!!!!!
  才第一天就一大堆照片

 
  到了晚上
  吃完阿嬤煮的一大桌好料
  再來就是喝!!!!!!!!!!!!!!

  浩浩就拿很多瓶
  杯子沒了就倒滿
  不知道幾瓶了

  

  ------------------------------------------



  後來波波ˋ呆訊ˋ寶寶ˋ浩浩ˋ我
  一起下去買零食回來
  還沒上樓之前我們在波波家樓下的小遊樂場聊天

  
  那時候頭很暈,再喝多一點應該就爬不起來了
  我聊到哭,躺在溜滑梯上
  眼淚一直一直流...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沒有哭 啊現在眼淚就那麼多

  我現在才知道什麼是發洩
  這種感覺很好
  這是我第二次笑著哭.

  我把一套不快樂告訴 浩ˋ波ˋ寶.
  你們要我堅強
  但是我很久沒哭了
  就讓我流乾眼淚捌。


  謝謝你們這幾個讓我好開心
  把我的不快樂都丟掉丟掉 ~
  這次會喝那麼多 是有快樂的成分 和難過的成分合在一起
  所以才那麼多 = 3 =

  以後不會了。



  我真的好感動欸
  希望我們這三天都能玩的很充實很快樂.






  

上一篇:段考 暑假.

下一篇:基隆三天 .

∮┌BaBy 牛┐∮ 2008-07-07 21:12:17

好好唷

我在家好無聊唷

版主回應
你在家要乖乖的. 2008-07-08 18:15:21
兔兔 2008-07-03 12:47:00

啊哈
發洩發洩
發洩完比較好 :)

好想妳們ˋˊ

版主回應
恩恩. 2008-07-08 18: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