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03:57:38速湯非選

三月回憶充滿腦袋

一遍又一遍搜尋不該搜尋的名字
一次又一次墜落回憶裡
沒有人可以永遠保護著誰
而我永恆擁著無人共有的記憶
吸不到空氣
看不到你
卻思念你

記憶中的那個你肯定不是現在的你
可我就是想知道,好想知道
然後在這之外還有很多其他
很多個宇宙互相阻隔
阻擋我去見你聽你感覺你
愛你

所以到底為什麼呢?
這麼多年了,我怎麼就說不出為什麼呢?

我背負的是永劫不復的罪惡
毫無長進

那樣我也不會快樂的
我很清楚我不會快樂的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啊

你的眼睛和你的靈魂
我為你寫的所有詩句

我喜歡你又不喜歡你
我愛你又不愛你
但總之不可能討厭
啊你說不可能討厭
不過從沒說過不可能忘記

我的狡猾也不會超過十年的
我的狡猾生根在我的愛情上
我的狡猾帶我接近你又離開你

好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