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02:06:02速湯非選

140410 還蠻廢的廢文





今天背的一串單字
又答怨恨小教室

despise
abhor
dislike
detest
loathe
abominate

geeky
nerdy
petty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會這麼多很難的單字啊
很偏門欸 恨就是hate啊
我就是就算背過平常也不會想用別的

.......好啦都是藉口
還有一般歪果忍在youtube影片下面的留言很多注音文
這件事我還是很不能理解



今天上數位傳播教怎麼用blogger和協作平台
然後我就用了一個漂亮的多功能的
隨便貼了三個新聞看起來就很厲害

之後要寫新聞或是寫書評啊影評啊都可以搬去blogger寫
架一個看起來高級一點的網站



最近報台好多廣告好煩喔




很多事情還是沒出路~~~


而且突然想到RR我根本不只看了十篇論文
一定有十五篇以上
光是英文就十篇了
五篇是中國人寫的 五篇是外國人寫的
中文大概有七篇吧
還有小說本身
還借了大概八本書


而且還忘記借最關鍵的格林童話



好討厭~~~~~~~~~~~~~~~~~~~~~~~~
好煩~~~~~~~~~~~~~~~~~~~~~~~~~







臉好乾

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
莫名其妙就會很喘




但今天天氣好
木棉花都開了
永遠記得那種溫暖灑在身上的感覺
記憶中的通道

突然痛哭或是害怕被丟下的時刻
但是是因為完全明白知道不會被丟下
是因為知道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所以多撒嬌幾回

懷念不會害怕撒嬌的自己






每次想到這個同時也會回想起國中的時候
被勾著手去廁所會反應很冷淡地說「可是我覺得好熱 不要勾我」

會覺得自己有時候也會很不體貼的像個男孩子

大概可以知道自己散發的那種有時候會讓人不敢接近的感覺
因為在我的外表後面真的藏有些不太好的東西
所以這樣其實也沒有錯

我的確常常有很壞的想法
而且也沒有想要矯正那些想法


我也不知道我的個性有沒有強烈到會讓人很快就察覺
不過如果敏感一點的人應該會有點怕我吧
我想像一下都覺得沒有一定自信又敏感的人
如果跟我不太熟 應該會下意識不太想接近我
(我自己可能都會不想接近我自己了吧)

因為我是一個(在內心)很主觀又愛亂下評論的人
而且通常討厭對方的氣息會在某些時刻很不加以克制的滲透出來

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就是都講出來
不管好的壞的都讓別人知道
這樣比較安全

但是對敏感又沒自信的人真的就束手無策了
只好讓對方怕我了
或是只能搞笑之類的....因為又不能講壞的實話


發生很多事情之後對於「善良」這件事真的無感
善不善良到底是怎樣
真的是覺得很多事情完全不能用一般道德標準來衡量
小時候還會有點自豪覺得自己很善良
也被很多人稱讚過很善良
可是現在就覺得到底什麼是善良
應該是說那些稱讚過我善良的老師啊同學啊朋友啊
就是喜歡我的特質吧
這樣說比較精準


這件事情一定要更加小心
一定要常常反省這個部分
大概我也很常自打嘴巴


啊有時候真的會對一些人感到失望
可是反過來就覺得是自己的不對吧
真的是太多先入為主的成分在裡面了

反省反省反省






好害怕期中考要來了
一直焦慮




法文課還是最開心了
雖然我每次都遲到
而且討厭這學期法文課結束還要上課到六點半
但是學法文真開心

之後還想學德文日文





晚上自己一個人吃飯也不孤單
因為真的太餓了
加上可能有睡比較飽
覺得好累好茫然可是心情沒有到很不好

而且回家的時候手機還有電可以聽音樂
這樣就夠了


可以聽好久沒好好聽的來吧焙焙~~~




然後可以好好哭一下
可以自己一個人吹著不冷的風回家


可以這樣就不錯了
可以跟回憶並肩走在一起
相看兩不厭





還是想譜曲
之後認真學學樂理好了

我一定要把腦中的東西弄出來
不然就像有屎拉不出一樣


說到這想到今天因為喝伯爵奶茶超不舒服(喝完才想到上次喝完也很不舒服)
可是本來拉不出來的屎都拉出來了~~~


lucky~~~~~




今天早點睡

手機最近都會自動關機
很令人困擾!生氣!

討厭更新!!!!
以後都不要更新了!!!!!!
生氣!!!!!!!!!!!!!!
被騙!!!!!!!!!!!!!!!!




晚安晚安
最近常常失眠
但是今天跑去夢裡找你玩好了




焙憶可愛~~~~~
可愛焙憶~~~~~
































上一篇:說點認真的

下一篇:隨便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