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01:42:36速湯非選

130409 難得抱怨小日記

寂靜與喧嘩之間
發出的聲音會不會改變了世界改變某一個人
來不及察覺海浪已離開了海岸線



我的喉嚨越發破爛
皮膚也越發破爛




最近不知道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
遲交一大堆東西
一大堆缺席 甚至連去學校上課的慾望都沒有
一直不停不停遲到
已經不知道到學校上課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精神最好大概就禮拜三(沒有東西要討論的時候)
因為CC回家累到爆倒頭就睡


然後一大堆東西白做工
一點回饋也沒有

每天抱怨還要被嗆愛抱怨!!!!!!!!!!!!!!







昨天被問「可是TV program這種東西你不是蠻愛的嗎?」

愛是愛啊!我真的很喜歡各種創意啊!!!!
可是可以不要一直來一直來嗎!
喜歡吃拉麵難道就要一輩子吃拉麵嗎!
喜歡喝奶茶難道就要一輩子喝奶茶嗎!
喜歡跑步難道就要一輩子跑步不停下來嗎!
真是要瘋了!!!!!!!!!!!!!!!!!!!!!

重點是還改了N遍
真的改了N遍打槍超多遍但我們真的超努力約了大概四次吧
台詞到現在都背不起來
還很衰小的要被延到下禮拜撞到期中考
然後什麼grammar的管他去死啦老娘不幹了啦!!!!!

欲哭無淚!!!!!!!!!!!!!!!!!!!!!!!!

RR還很隨便的交了出去.......................
完全知道自己根本就是交個樣子.........................
我最近到底在幹嘛...................................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好想停修政治學


但是我不行



永遠被限制在一個框架內
永遠在害怕些什麼




像Dominic上次說的
「你不能怕啦!!想這麼多會走不出去喔」

嗚嗚 已經替我預見未來了
你怎麼這麼快就知道我其實真的覺得我自己走不出去






期中考完一定要約喝酒









但還是感謝除了愛冷嘲熱諷的某人之外的人的諒解(ㄏ哈哈哈ㄏ怒)
大家好像都覺得我是因為太累了才會這樣變得很頹廢

殊不知我其實
我也不知道
就是什麼都做得很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我是那種愛亂打人然後邊笑邊唉唷唉唷的噁心女生
ㄑㄊㄇㄉㄈㄎ







前幾天發現Blue好帥!!!!!
發現的那一刻驚覺其實能無時無刻被他討抱抱好像蠻爽
但近距離看的時候真的從來不覺得帥
只覺得是個臭gay


然後今天很無恥的跟我說
「那個男的笨笨的好可愛喔~~~」
「喔。」一貫回答
「像那種就可以很容易把雙腳掰開。」



excuse me?????WTF!!??!!?!?!?!?!
當下就是大翻白眼然後「乾你真的超噁!!!!!!!!!!!」

但真的有點好笑





然後!!!!!!!!!!!!!
竟然在下午的時候就讓我體會這種感覺了
不能捐血但可以幫忙志工服務的榮譽學生活動
(我還抽到染+剪1300ㄏㄏ還有折10塊的輔園焗烤飯ㄏㄏ還有冰淇淋)
然後要幫捐血成功者貼貼紙



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真的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


一開始還以為是男的
「恭喜捐血成功~~~(貼)」
「喔喔(超級靦腆笑)」
呃啊啊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
呃啊啊啊啊這什麼笑容啊
這什麼啊超犯規的啊!!!!!!!!!!!
(裡含碰到何老哥的時候會說的話)
(還好裡含現在都不會看我網誌所以不會知道
「這個貼紙今天到輔園用餐出示的話有折扣哦~」
「只有今天嗎?(超級靦腆笑)好謝謝」
然後就很可愛的提起黑色運動背包走了~~~~~~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發呆嗚嗚



真的好久沒看到跟ㄒㄐㄨ氣質這麼像的人了
又聰明又笨笨的感覺
腦子裡在一瞬間蹦出Bluence那句話
那個男的笨笨的好可愛喔~~~像那種就可以很容易把雙腳掰開。」
ㄏ哈哈哈哈然後我就拿著只剩不到10趴電的手機立馬密他
完全感同身受!!!!!!!!!!!!!!!
「雖然你真的超變態超噁但那個意思是對的!!!!!」


結果只被他罵「臭花癡= =」




今天完全因為這件事情所以心情很好~~~~~
還有便宜的焗烤飯可以吃
還有加玉米濃湯~~~




但到了晚上又手機沒電
又沒帶口琴
又毀約不能去景美



吼更新之後手機真的超耗電
超耗電一開網路瞬間100變90
然後又會在奇怪的時候關機= =
爛死了啦
連解個鎖都要震動
解鎖到底幹嘛震動還不能調掉= =
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

桌布又變醜
真的很生氣
很爛啦!!!!!!!!!!!!!!!!!!




奇怪欸害我今天打不到緊急任務
後半捐血活動都很無聊





好啦
照這樣講起來
我今天都沒念書
我真的生活的超級不認真

又壓力大又一直吃就變胖
現在又胖又醜
頭髮又很煩
頭髮超煩

又搞不清楚耶穌受難日到底是when
晚餐又吃一個多小時


真是ridiculous
absurd

突然想到我忘記叫我姊還我錢= =
明天要吃土ㄌ

先弄政治學跟靈龜
呃 還有CC

ㄑㄊㄇㄉㄈㄎ
ㄑㄊㄇㄉ大二
我hate大二


























上一篇:大戰三百萬回合

下一篇:說點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