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05:18:56速湯非選

廢物

還是會這樣
碰到一堵牆
像被甩了一個巴掌一樣
什麼也做不了



這就是我以前對你做的事吧
這樣也好啊...
你如果能好了的話就好

這實在是太難受了
還是不要的好

好了就好



開心
平安
健康
回歸本來的樣子

本來的樣子






知道怎樣都是別的地方沒有的


然後焦急的搜尋可是一無所獲
一無所獲可是也不能說





我還有一些東西
一些自以為是的小聰明


但是你的名字漸漸的被磨掉
甚至是連照片都沒有啊.....





不抱怨
this is what you chose for me

this is how I responded to what you chose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了解我」


空話





T說
「我其實覺得根本不能這樣下去」



但我拒絕把我的名字磨掉
我拒絕讓一切變成空
就算是為了什麼永恆的好處


至少再讓我在自以為是的愛裡面掙扎
就算再也沒有
也要抬起頭
不看不聽不說不感覺
不感覺離開
逃避
拒絕接受


拒絕接受

我拒絕接受
然後讓對誰的需求打擊我千千萬萬遍

來啊

我才不在乎我會被打擊幾次死幾次
我才不在乎誰真正在乎誰不在乎


我才不屑在乎你在不在乎







我是如此可鄙

在我說出話的那一瞬間
在那個我選擇誠實的瞬間
也許可以說很犯賤的踏出那隻腳的那瞬間
我就該屈辱的承擔
承擔什麼?
承擔所有不管是誰的選擇之下
不要違背我說過的話
承擔失望
承擔預言成真
承擔有人會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承擔


而不是天下太平的收回我口口聲聲說著的愛
然後若無其事擦乾眼淚說別哭了明天會更好




要承擔就承擔到底
講起來真的很賤貨
但是不要喊累喊痛

不要做了才喊後悔然後讓別人來幫收爛攤
不要毀了自己之後讓別人收拾破碎的心臟



不要犯賤
但一旦犯賤就承擔
不要只會哭





快點長大
然後承擔
然後忍住
然後不要哭
然後擋住塌下來的天

這些你的所有歷任情人們都經歷過的
被迫長大的過程



你他媽快點長大
不要再哭了
不要再想死了
不要再想死了
不要再想死了
不要再想死了
然後承擔


不要只想著被別人保護
世界才沒有這麼美好



世界才沒有這麼美好


所有人都不值得依靠

所有人都願意讓你依靠
但是總有一天會離開



所以不可以
讓別人保護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想都不要想
想都不要想


不要想
不要想








做不到也要做到啊廢物












































上一篇:春天

下一篇:你在想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