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6:40:52速湯非選

春天

先打標題感覺就有點不對
但今天是內心滿滿的一天
也許是季節



早上很早起
還悠哉悠哉的弄早餐配奶茶
因為前一晚很難得的體力不支倒下便睡
還記得睡前心情多不好
雖然是因為一些無聊的原因

「你=很水 他是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鬼才會相信這種屁話
大概喜歡我的人都不是因為長相

但真是喜歡每一種樣子的誠實
偏激也是誠實


好啦離題
啊啊就因為這樣rr已經遲交了
最近真是一直做些以前不會做的事
瘋狂翹課(連cc也翹)
瘋狂遲交作業
然後還很反骨的覺得本來就應該這樣
簡直把自己逼死了
像現在
眼看一大堆東西都沒弄

大概每一次失戀都是一個個性大轉變的開始
簡直荒謬的無所謂~~~~


又離題

總之很熱的吹琴
很熱的被罵
很熱的吃午餐
吳老大今天竟然說
「你現在看起來就比較像小姐了」
「那之前是什麼」我一臉疑惑
「之前就是小孩子的樣子啊!」

「你今天幹嘛一直臉紅」


彼得潘!!!!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下午是個開始

為了名著去了一趟力行圖書館
真懷念
看到書就開心
待圖書館也開心

今天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很開心
背著自己喜歡的包包也開心
所有回憶都令人開心

因為錯過252而多待了一陣子專心看RR資料
(真開心有人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也許是關於無聊的高中通勤話題
在這個什麼都不重要的時刻卻顯得閃閃發光)
最後因為手機沒電才離開
不然真想跟窗戶吹進來的風約會直到天黑


買了一杯難喝的珍珠紅茶
但店員卻很可愛的盯著我笑
問我在看什麼書怎麼這麼厚
男版鯉韓



上了252一切熟悉
熟悉的河
熟悉的路
熟悉到睡著也安心
怎麼能這麼熟悉?
大概是在背單字的時候順便一起把風景背了下來

真喜歡新店地區
喜歡臺北市的南邊那些山和小巷子
再也沒有別的地方能讓我這麼喜歡
任何一點改變都能立刻察覺


然後想起當年只是看著這些風景邊背著單字
就好像找到生存的意義一般
「下次一定要和你一起來這裡散步」


跟著太陽一起回家
一路往北

那些不論是徒步或是在車上看著你笑的日子


「唐芝芝~~~~~~~」
你寫給我的信
你在台下叫著我的名字
而我只有聽見你
而你牽著我走過去

那些肩膀上壓著重擔
在台上戰戰兢兢
只希望被懂得的日子

那些只要有人對我說加油就足夠的日子

那些只有國英數社自的日子

那些覺得自己終於走出只有自己的小圈圈的日子

那些在你家做著小論文的日子



在那麼不成熟卻只想長大的歲月
穿著黃襯衫等待白馬王子出現守護我的歲月
渴求陪伴理解的歲月

能夠看見你的柔軟並且依靠
真是太好了


能夠被努力懂得
能夠用力付出
能夠真心流淚可是確定自己真正愛著一個人
真是太好了




四年前從立法院回家
在那些未知的地方走著走著
貪婪聞著你的味道
心裡想著
「跟你走吧 管他去哪呀」



能夠感受到這些
能夠擁有這些回憶
能夠這麼這麼愛一個人
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候出現
並且慷慨的擁抱我怯懦的靈魂
帶我走過那些日子
真是太好了





妳在我的生命裡
真是太好了


也許曾經忘記
也許傷害多到無法喘息

但今天覺得

能夠這樣想念一個人
能夠說出
「你在我的生命裡 跟那些回憶一起」
真是太好了



能夠想起自己的勇敢不自私
真是太好了


我真愛你
我真愛你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上一篇:當然

下一篇: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