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20:22速湯非選

快跳出來了

標題是說我的心臟

你有一天真的會讓我休克 沒搞好的話

請隨時準備好可以帶我回家 因為我可能會昏倒

 

 

都快燒起來了我的臉頰。

心跳的好快 很不聽話我又開始喘

我是不是有警告過你不要靠我太近

知不知道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快變成不知檢點的女人 噢欲求不滿 天哪

這些徘徊在我腦中的形容詞真是嚇人

都快對不起自己良心了

 

 

 

生日送我最好的禮物是手環跟你的吻  謝謝謝謝謝謝你親愛的=")

我愛死你的嘴唇了我說真的哈哈哈哈哈

這樣講起來真是變態 好懊惱噢=3=

其實那三次我原本都不想停下來 可是人好多走來走去真的很煩=(

(加上我心臟已經跳到極限快停了)

誰叫你不在小角落就行動偏偏要拖到最後 我受不了了才親我

你什麼時候可以主動牽我主動吻我主動說愛我完全不需要我明示暗示阿?

我一直都在等 但每次都沉不住氣唉唉唉唉

 

 

 

而且我想要什麼你就給我

這樣真的會把我寵壞哦

 

 

 

真是的

我變成每天要想你一萬次不然會睡不著的花癡了

你要負責=")

 

 

 

我的初吻就這樣給你了哦

請叫我沒矜持的女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