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19:46速湯非選

080819 DADA

SHIT!
棒球輸了啦=(((((((((
搞屁 還輸兩分阿這次
什麼鳥! X(
我還是覺得 最糟糕的是對中國那場 囧


噢好吧 噢噢
中華隊還是要加油!
GO!!!!


早上去景女上銜接
整個大熱天的 公車上都黃黃的一坨一坨景女人= =
然後又遲到了!
整個心裡很干,重點是還找不到班級在哪
然後進教室的時候老師已經來了
最後一個空位子 走過去一看
居然沒椅子!!!!!!!!!!!!
什麼鳥=口= 真的覺得俺最近走衰運了
整個很慌忙的 唉
重點是 到底是要幾點出門啦 吼 俺快煩死了=(


發現其實真的很多認識的讀景女
這好像 不是一件好事耶。
噗嗤
然後 上課有夠無聊 整個撐著頭就是快睡著了
不懂為什麼要討論國中數學和高中數學差異的問題
重點是還討論了兩節課 囧
背公式都快睡著了我 最佳催眠曲


噢又252真的要等好久=((((((((((((((( 連回家也是
每次等一等才去坐捷運都會來不及啦 我想死OTZ


中午一回家吃完中飯就睡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只覺得這種天氣有冷氣真好=ˇ=
晚上被叫起來 去內湖買DADA=ˇ=
雖然說一路上都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很無言
但是還是買到了白色的
那時候還在想如果買白色的會不會後悔
果然阿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黃色邊的那雙好可愛的=(
不過沒關係啦 好開心唷有DADA=D
這是窮小孩很難得才會有的東西(點頭)


沒拗到帆布鞋
原本想說買基本款ALL STAR白色
結果在那裡沒看到
小失望吧=(


晚餐吃一百多塊義大利麵
我只想著這樣會不會肥=口=
然後很貴 還好不是我出錢XD
真是感謝您的大恩大德(鞠躬)


暑假作業都還沒寫
明天還是要上課
晚上還有英文
S26永遠的惡夢 唉
先這樣了








上一篇:080818 敗了

下一篇:什麼什麼

2008-08-22 01:20:01

我學校也要穿白鞋
可是我都還沒買到
我要的是那種滑板鞋
不是帆布鞋
盡量不要超過一千二

你知道哪裡有賣嗎
介紹一下 謝謝

版主回應
西門町很多噢

板鞋我是去內湖好事多那附近吧
有DADA的專櫃那樣
打折買一千多吧 原本兩千多欸貴死=(

今天我在西門町有看到
愛迪達或DADA什麼都有
不過板鞋的話我沒看價錢欸
只知道帆布基本上不會超過一千二哦
在最外面中華路那有幾間都有
然後我是在日新戲院對面買帆布鞋
比外面便宜二十塊XDDDDDDD
(HIGH個屁?)
2008-08-22 2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