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48:43速湯非選

080818 敗了

今天什麼事情都很失敗。
很莫名其妙
呿,心情很差。


中華隊輸南韓
搞屁阿=(
原本還很開心 因為我一坐下來馬上分數直飆變八平
小鼻子小眼睛大方臉
又因為一分之差輸了啦!!!!
氣死人


比較好笑的部份是有義燦把拔XD
那個南韓投手真的長得很像順風婦產科裡的義燦把拔
還一直送我們保送
真是好人 我代替美月的爸謝你(?)
hahaha


噢又不過還是輸了
好難過噢=(
接下來只能指望跆拳道和其他了
中華隊加油!


早上來去景女考語資初試
結果等公車等不到
又是坐捷運到七張
結果到七張居然已經八點二十了!
測驗說明是八點二十 然後遲到十五分鐘不得進場
搭公車哪來得及!
結果俺就熊熊招了台小黃殺去景女
只能說焦急如焚阿一路上
而且好貴 又失血了....
後來還是有趕到 八點半吧 坐下沒多久就搖鈴了


國文倒是還好
英文真的要我死的感覺...
怎麼難成這樣 囧
單字寫到後來我都快摔筆了
重點是 俺報的是英文組而不是國文組
所以就算國文考得比較好也一點屁用都沒有
整個慘敗。


好想哭
初試就被刷掉了
對不起彭姑對不起我媽 噢=(
只能唸普通班了 以後
大概是學著怎麼跟法文混熟吧
唉。
所以 英文單字量一定要再加強!
不然就等著三年後再度慘敗吧
噢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
以後真的要很早起啦=(
提早一個小時出門還是來不及
很糟糕 根本摸不清楚公車的時間
煩啦噢 景女怎麼這麼遠(拉長音)
交通費又大增了


明天開始銜接課程
八點十分 囧
我覺得真的有那種快死的fu


運動褲M號的褲腰有點緊 很糟
好熱好熱
下午競試考也忘了去
實在很不想去(趴)


這種時候
一切都嫌麻煩了
悶死了
什麼都慘敗 糟糕








上一篇:Too far

下一篇:080819 DADA

阿腐 2008-08-19 21:04:00

你跟那群新的計程車(小黃=景女)混的怎樣啦?

俺明天就要報到了
幹,好害羞,人家第一次

版主回應
白癡欸XD 什麼鬼 小黃咧

你很變態= =
2008-08-19 22: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