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3:33:43速湯非選

這次的段考_*

難弊了。



尤其是那鳥死人歷史,鳥死人數學,鳥死人理化。

我很害怕我不敢拿成績單,

搞不好平均落到八十以下唷(苦笑)



這些出題老師一定有練過,或是其中有陰謀(!)

平常人是不可能出這麼難的題目的,相信我。

數學一題四分是怎樣阿怎樣,被扣到不及格就很好玩了。

理化鳥死人比熱是怎樣阿怎樣,我唸到五點可是沒寫講義還是有錯啊?

什麼凸透鏡凹透鏡,害我好可怕的看到光就想到講義的重點整理。




熬夜,我累死了你懂不懂。

一天四點,一天五點,很早就睡了是吧。

很好很好,上輩子沒燒香之類的

COME ON,我已經準備好迎接那張會被我一時衝動撕爛的成績單。



歷史老師不是人類,是怪物。

你考到上次段考範圍要怎樣啦,現在是在模擬基測嗎?

真是有無奈到。  無言。




我要靠英文公民地理拿分,以後不再相信歷史了ˋˊ

哼哈,什麼叫"你看起來歷史很強"。

我有可能會跑到七十分那區去欸,真有趣(搥電線桿)。




數學理化極有可能不及格,歷史七十,國文八十,公民英文地理九十。

就先這樣訂好了。  這樣我還是有可能掉到八十分以下阿(抱頭)。




銀榜甭談了,前三名甭談了。

快,要超越我的人就請便吧(灑淚)

鳳梨唷,美寧唷,謝宜彊唷,我猜你們會考得比我高唷(再度灑淚)。









什麼叫"自大的下場"...



我不想聽啊!!!(抱頭+吶喊+噴淚)





























































上一篇:我很黑_*

下一篇:小渝解結大點名_*

想毆打出題老師的米 2006-12-01 23:26:07

這次段考是讓人想淚奔的一次。

「媽呀爛斃了!」

唯一的感想。

版主回應
大家想的都一樣哦。(乾笑) 2006-12-01 23: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