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22:51速湯非選

我很黑_*

好吧。




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我很黑(echo)

是真的真的很黑欸(這叫無奈)!

不過,這樣子有特色,不錯不錯(點頭點頭)

只不過是,

有的時候看起來無神了點,

有的時候穿衣服難搭了點,

有的時候醜了點.....





囧阿(抱頭大叫)。





所以叫巧克力雪泡,這是有由來的,懂不懂。





難怪大家都說我看起來一副運動很好的樣子= =

就是這個害的(這樣很可悲吧)。

我體育一點也不強,一點一點一點都不強(!)

唯一比較強的是仰臥起坐,也就這個而已,也就這個而已....(漠然)





實在是很感慨,無緣阿無緣。




唉,算了,感慨的有特色,這是我的目的(?)=ˇ=












































上一篇:關於朋友_*

下一篇:這次的段考_*